不支持Flash

AC米兰巨星未到已引"大逃亡" 8人离队中场强人竟在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12: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加利亚尼宣布:“我们将做出一些引进,一名前锋和一名中场肯定会加盟,大手笔会在前锋线上。”但是,中场和前锋的大手笔还没有见到影子,AC米兰队内却开始骚动起来,尽管刚刚获得了欧洲冠军杯,但这并不是能够留住一些球员的砝码。tgcom昨天撰文,细数了AC米兰有即将在夏季离开的球员竟然达到了 人。

  第一个名字当然是吉拉迪诺,加利亚尼表态“出2400万欧元就可以得到吉拉迪诺”之后,吉拉迪诺本人一直没有表态,看来他是默认目前的情况了,所有的人都在看着尤文图斯和特雷泽盖的谈判,尤文图斯希望法国人降薪,法国人不接受,AC米兰不接受用吉拉迪诺交换特雷泽盖,但是如果特雷泽盖转会能够卖一个不错的价钱,那么吉拉迪诺2400万欧元的转会费,尤文图斯并非出不起。

  第二个名字同样来自锋线,博列洛,tgcom称,这位与吉拉迪诺同龄的前锋已经向俱乐部提交了转会申请,他将肯定在下赛季寻找一支能够有更大发挥空间的球队,这一次可能不是租借,而是永久转会。

  第三个名字多少有些令人意外,布罗基,tgcom称,尽管在

AC米兰的一个赛季过得很愉快,但是和都灵俱乐部的谈判进展也很顺利,现在“只差一步”了,由于要引进一到两名新的中场,加上安布罗西尼状态恢复,AC米兰可能会接受放人。

  古尔库夫也可能走,不过要走也只是一个赛季,法国人可能会租借回一支法甲球队。

  第五个是格里米,他也会被租借,去向可能是里米尼。

  tgcom表示,相对而言,奥利维拉不那么确定,尽管

皇马曾经对他感兴趣,但巴西人拙劣的表现,让皇马对他没了想法。tgcom称,AC米兰还在接触一些
西甲
球队,但没有什么具体的东西,奥利维拉可能会落到“有价无市”的地步,不得已可能只能租借。

  此外,tgcom没有提到的替补门将斯托拉里和已经退役的科斯塔库塔,从人数上来说,AC米兰最坏可能比上赛季“缩编”8人,仅仅从转会市场引进一个中场,一个前锋,够用么?

  (Men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3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