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尚辞职之后首次开口披露内情:我为何决定离开尤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10: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德尚离开尤文图斯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他并没有像人们猜测的那样去执教里昂,目前,尤文图斯已经迎来了新任主教练拉涅利,与此同时德尚也开口了,谈他当初为什么做出了离开尤文图斯的决定。

  “如果我做出这样的决定,说明我感觉一切都不是很好,”德尚以这样的开场白开始了他的谈话,显然,与尤文图斯之间,这不是一次友好的分手,“我不可能一个人工作。我所不能接受的,尤其是对于我自己而言,是这里糟糕的工作氛围。考虑到尤文图斯曾经做到的,以及球迷们的期望,我真的希望能够得到信任和平静的氛围,不幸的是,我没有得到这一些。”

  德尚的谈话触及了敏感的话题,他暗示,似乎

尤文图斯早就在策划换帅:“在执教尤文图斯时,我有一种奇怪的感觉,而且在我辞职之后,我的一些相反被印证了。我不是说他们早已准备邀请里皮,但是很早就有人预言他可能会回来。”

  对于新上任的主教练拉涅利,德尚给予了他忠告:“我希望他好运,同时告诉他要有勇气,他获得了一个机会,能够参与一个真正有趣的计划,我希望一切能够进展顺利,他非常希望在这个位置上有好的表现,希望把尤文图斯带回他们原本应该在的位置上。”

  (Galc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7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