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萨今夏强造梦幻攻击线 四人70球的目标是否是空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10: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加利亚尼宣布了AC米兰夏季主攻的方向,不是罗纳尔迪尼奥,但也是巴萨的镇队宝-埃托奥。红黑军看上的人很少有搞不定的,可以想见,维阿后又一位非洲巨星登陆米兰的盛大场面。

  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别看埃托奥还没走,接班的人恐怕已经被巴萨高层早早相中了。消息灵通的《每日体育报》和《世界体育报》在这个问题上倒是保持了同往日不一样的一致,此人名头也足够响亮,阿森纳的旗帜-亨利。

  同《世界体育报》相比,《每日体育报》更是加大篇幅来预热这位齐达内后法国足球的领袖级人物,现在的西甲中,有着一丝法兰西的流行,以前法国球员都不愿意屈身前往欧洲边缘的西班牙,而现在并不是这样的情况,今夏过后,少说也得有10几个法国人在这里落脚。其中最大牌的就是亨利。

  《每日体育报》给出了令人振奋的预测,亨利+小罗+梅西的新三叉戟绝对不会逊色于埃托奥+小罗+梅西的REM组合。甚至《每日体育报》还提出了“四重奏”的可能,亨利+埃托奥+梅西+小罗,“单赛季70球的入账,没有一点问题”。

  根据《每日体育报》的统计,亨利最近三个赛季平均每个赛季打入23球,比埃托奥20的数字还要多出3球,客观的数据能够给巴萨的决策层足够的信心,小罗4个赛季61球的贡献也很稳定,更为重要的是小罗在助攻和全队组织进攻中的作用更为不可忽视。

  仅仅是“二年级”,梅西就已经成为REM中不可忽视的力量,17粒进球,健康的阿根廷天才小将等于“拦不住”,唯一要担心的,也是他那承受着巨大爆发力的脚踝。

  退一步说,即使没有埃托奥、亨利这样的超一流锋线,在里杰卡尔德“全民进攻”大旗的倡导下,巴萨的攻击力仍然是这个世界上最恐怖的。

  (RUSH)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6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