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际足联高原禁球令再遭抗议 南美六国要员一致反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20:19  新华网

  新华网利马6月6日电(记者刘国强)拉巴斯消息:南美洲6国代表6日在玻利维亚行政首都拉巴斯举行会议,一致反对国际足联有关取消在高原进行国际足球比赛的决定。

  玻利维亚总统莫拉莱斯在开幕式上发表讲话说,各国人民都有权利在他们出生、生活和繁衍的地方踢足球,不应该有任何的歧视或因地理、种族、文化、语言、经济等条件而受到排斥。

  莫拉莱斯指出,几个世纪以来,人们就在高原踢足球,他们与世界任何地方的人一样对此感到高兴,没有感到任何不适合的地方。他呼吁安第斯人民团结起来,共同保卫在高原踢球和从事其他体育运动的权利。

  来自哥伦比亚、厄瓜多尔、秘鲁、委内瑞拉、智利和玻利维亚的部分省长、市长和体育界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

  国际足联执委会5月27日通过一项决议,宣布从当日起禁止在海拔2500米以上的地方举行国际足球比赛。受此影响,玻利维亚行政首都拉巴斯、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厄瓜多尔首都基多、秘鲁古城库斯科和

墨西哥的托卢卡等地将丧失高原主场资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