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维特斯头号射手800万欧离队 两大名将可能成于海队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19: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当地时间本周四,荷甲埃因霍温队和维特斯队官方网站宣布,维特斯队的塞黑前锋拉佐维奇将正式转会卫冕冠军埃因霍温队,从而成为赛季结束后PSV主帅科曼引进的第四名球员。

  荷甲赛季结束后,维特斯队的塞黑前锋拉佐维奇一直处于转会流言当中,PSV经理斯坦-瓦尔克斯表示,两家俱乐部已经达成了一致,周四埃因霍温将和拉佐维奇商议合同并进行体检。

  如果不出意外的话,拉佐维奇将成为埃因霍温队这个夏季引进的第四名球员,此前,球队曾从引进了左后卫佐内维尔德,从格罗宁根队引进了门将罗尔达,从沃尔夫斯堡引进了前卫里格特。

  荷兰媒体报道的拉佐维奇的转会费分歧比较大,不过从报道来看应该在550万欧元到800万欧元之间,这样的价格对于维特斯队来说的确是比较理想的。该队无法进入下赛季的欧洲赛场,要留下本赛季进球次数达到19个的拉佐维奇有相当的难度。

  随着拉佐维奇的离队,维特斯队必然会引进新的前锋顶替塞黑人的位置,荷兰《大众日报》等媒体报道称,维特斯队经理斯特鲁尔正在考虑引进查尔顿队的前锋哈塞尔巴因克和

拜仁慕尼黑的马凯。他们都是荷兰前国脚。

  斯特鲁尔表示,“现在还没有具体的行动,但是我们考虑了哈塞尔巴因克,以及马凯两名球员。”拜仁前锋马凯随着

意大利国脚托尼的到来位置成疑,不过马凯本人1993年正是在维特斯队开始了职业生涯,4个赛季射进了32个进球。查尔顿降级后,35岁的哈塞尔巴因克正在寻找新东家,虽然本赛季表现不佳,但是依然有费耶诺德等荷兰俱乐部对他很有兴趣。

  对于效力维特斯队的中国球员于海来说,拉佐维奇的离开意味着锋线的重组。本赛季的荷甲联赛中,于海已经数次以前锋的身份为维特斯队登场亮相。塞黑人的离开意味着于海将努力通过训练提升状态,争取在新赛季赢得更多的表现机会。

  如果马凯或哈塞尔巴因克能来到球队的话也会对于海很有帮助,这两名球星都是欧陆名将,他们身上的大赛经验恰恰是于海需要的。而哈塞尔巴因克和中国球员孙继海李铁交手过,和郑智是队友,对于中国球员应该比较了解,也有助于更好的同于海交流。

  (DIR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