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卡洛斯选择费内巴切原因曝光 420万年薪左右转会天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14:49  足球-劲体育

  记者李镇伯报道 当地时间6月6日晚,费内巴赫官方网站发布通告,宣布正式和卡洛斯签约,巴西左后卫将在下赛季开始效力土耳其球队,税后年薪420万欧元。

  据报道,卡洛斯的经纪人基纳周二在伊斯坦布尔和土耳其人进行谈判,卡洛斯本人则通过传真和俱乐部交流意见,正式谈判只进行了不到20分钟,双方就达成了一致。除了敲定年薪为税后420欧元外,还规定了卡洛斯将在费内巴赫效力两年,期满后可以选择续约一年,第三个赛季的身份可以是球员也可能是主教练。

  周二晚,基纳已经带着合同原件返回

马德里,卡洛斯在签署合同后,就将在6月30日正式成为费内巴赫的一员。据《阿斯》报透露,一些英超和
西甲
球队都曾向卡洛斯抛出橄榄枝,但经济原因让卡洛斯最终选择费内巴赫,因为没有其他人愿意为他支付这个数目。

  “我很开心,但是直到6月17日前我还是

皇马的球员,要想着帮助皇马拿到联赛冠军。”卡洛斯在告别前已留下了珍贵的礼物,第35轮正是他在终场前的进球,帮助皇马3比2力擒韦尔瓦,从而保住了积分榜头名。

  通过费内巴赫的电视台,俱乐部副主席穆拉特代表俱乐部向巴西人致欢迎辞,“在无数次尝试后,很荣幸他终于成为我们的一员。这次转会将进一步加强费内巴赫的实力,主席团非常高兴。”费内巴赫早就中意卡洛斯,上赛季俱乐部主席就曾亲赴马德里邀巴西人加盟,尽管已经是34岁高龄,但他在土耳其还是拥有为数众多的支持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