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尤文旧教练组"大清洗" 15年老臣因拉涅利到来而离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14:34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庆报道 达成协议,尤文向拉涅利做了妥协。拉涅利带来他习惯的随行三人组———助教法国人达米亚诺、门将教练佩里萨罗、体能教练卡帕纳,尤文原教练组相应人员,只有二号体能教练留下。

  争议最大的是原门将教练兰普拉,布丰说跟兰普拉的合作很好,希望他留下,可这挡了拉涅利军团的道。布兰科说:“周一下午我给兰普拉打了电话解释。他是俱乐部的财富,我想对青年人同样有用,想把他下放到青年队。”不过兰普拉很可能受不了这个气,放弃工作15年的尤文。拉涅利上任,不是一个主帅的更迭,是对原尤文教练组的又一次清洗。

  三人组都是拉涅利的死党。助教达米亚诺是拉涅利在执教切尔西时认识的,他在

利物浦曾是霍利尔的助教。门将教练佩里萨罗曾是1970年代拉涅利效力卡坦查罗时的队友,接近于拉涅利的军师。卡帕纳据称在恢复伤病方面是高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