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卡洛斯高呼费内巴切万岁 皇马队友赞其可媲美斯蒂法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11: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卡洛斯终于要走了,留给他在皇马的只剩对萨拉戈萨和马洛卡的两场比赛。周三,费内巴切副主席穆拉特在电视台上透露,“我们跟卡洛斯的谈判只花了20分钟,最终完成了签约。”该队官方网站同时宣布这一消息。稍后,NTV电视台进一步透露,卡洛斯跟费内巴切签约两年,他将在赛季结束后零身价前往土超。

  卡洛斯还通过费内巴切官网发表了一番讲话,他用土耳其语说道:“我将为费内巴切进很多很多球。费内巴切是最伟大的,费内巴切万岁!”

  1996-97赛季,

皇马花费6亿比塞塔从
国际米兰
将卡洛斯购入。加盟皇马的第一个赛季卡洛斯就跟随卡佩罗获得了
西甲
冠军。效力皇马11年来,他为皇马总共打进57个球,获得了5个西甲联赛,3个冠军联赛冠军、欧洲超级杯冠军,西班牙超级杯冠军,和两个丰田杯冠军,和齐达内、劳尔、菲戈、罗纳尔多开创了“银河舰队”时代。

  确认转会的消息公布后,正在备战联赛的皇马球员都对卡洛斯给予了高度评价。帕文更是将卡洛斯跟皇马荣誉主席斯蒂法诺并列称为皇马历史上最成功的外援。“毫无疑问,在皇马的历史上,卡洛斯和斯蒂法诺是成功的外援。无论怎么评价卡洛斯都不过分,这么多年他在更衣室里赢得了队友们尊重。那些指责他的言论是不公平,那些人没有考虑他为皇马做出的贡献是多么大。”

  “在皇马的11年时间里,我认识了很多朋友,有过很多美好的时刻。”卡洛斯不久前在接受埃菲社采访时说,“但是在耶罗、菲戈、齐达内先后离开球队后,现在该轮到我了。我还可以再踢三年,而且我希望能够带着冠军离开皇马。”

  但周四的《阿斯报》报道,皇马希望卡洛斯能够再至少留一年,到明年夏季再转走它队。但目前来看,这种可能性已经很小。

  (加维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