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多纳多尼称蓝衣军团终成真正球队 欢呼意大利新星涌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07: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比0击败立陶宛,意大利在欧洲杯预选赛取得五连胜,坐稳了小组第二的位置。也许是因此增添了底气,多纳多尼赛后并没有多谈比赛内容,而是主动将话题引到托蒂的问题上。

  “至少现在不会再有那么多关于谁缺席国家队的讨论了,看看我们现在拥有多少优秀的球员。”多纳多尼很轻松地微笑道,“你所需要的只是一点点耐心,让局面达到稳定。我认为这支球队又一次证明了自己,他们组成了一支真正的球队,除此之外都是空谈。”

  多纳多尼的首场

预选赛被立陶宛1比1逼平,客场取胜意味着复仇成功,难怪意大利主帅心情不错:“上一次我们的球队还没有成型,今天我们的努力配得上这场胜利。一个赛季结束后,很高兴看到球员们从俱乐部收获了许多东西。”

  夸利亚雷拉的爆发为多纳多尼的战术提供更多选择,意大利队是否还需要托蒂?多纳多尼表示:“意大利总是能出现优秀的年轻球员,将来也不会停止。我们用合理的方式培养年轻人,俱乐部和国家队因此而得益。”新人的涌现渐渐让多纳多尼摆脱了对托蒂心理上的依赖。

  门将布冯为球队的表现感到骄傲,被法罗群岛破门让他感到耻辱,但四天后球队发生了变化:“两场比赛的精神状态完全不同,我们对立陶宛的态度更谨慎,其他球队都在这里遇到过困难。”比赛中布冯做出几次关键性的扑救,“我能做到这些,是因为在

尤文图斯等伟大的球队中效力多年。国家队10年间我经历过很多失望的时刻,当看到阳光时,你希望能长时间享有那种感觉,这让我时刻保持着全神贯注的状态。”

  因扎吉虽然未能延续进球势头,还是起到积极的作用。赛后因扎吉感叹:“这是我生命中最好的假期!今晚我们知道自己需要这样的表现,我为球队所作的牺牲没有什么,他们已经帮助我打进许多球。现在我将开始度假,我想这是我生命中最好的假期。去年

世界杯后我们没有充分休息,很早返回米兰训练,在那种情况下赢得冠军杯,为国家队拿到六分,我真是太幸福了。”

  (定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