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锦赛预选赛法国队继续占据小组第一位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06:06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6月6日电(记者芦龙军)在6日晚结束的2008年欧锦赛预选赛第二小组的一场比赛中,法国队主场1:0战胜格鲁吉亚队后,继续位居小组第一。

  比赛是在法国的欧塞尔举行的。借助主场优势,法国队对格鲁吉亚队大门施以“狂轰滥炸”,客队门将和后卫忙得不亦乐乎。上半场比赛进行到第33分钟时,里贝里带球突破后分球中路,皮球在碰到格鲁吉亚队员身体后变线,候个正着的19岁小将纳斯利将球推射入网,场上比分变为1:0。

  下半场法国队依然占据绝对优势。主场作战的法国队似乎不甘心一个球的优势而不断加强进攻,但格鲁吉亚队布下的铁桶阵令法国队屡屡无功而返。西塞和阿内尔卡多次与进球擦肩而过,比赛终场时比分锁定为1:0。

  本场比赛完全像是一场演练进攻和防守的教学赛。法国队的数十次射门仅一次中的,而格鲁吉亚队全场仅有一次射门。法国队暴露出阵地战破门乏术的弱点,而格鲁吉亚队尽管场面难看但仅失一球,也该知足了。

  本轮比赛过后,法国队7战6胜1负积18分,继续占据第二小组第一的位置。同组的

意大利队积16分暂列第二,苏格兰队积15分排名第三,少赛一场的
乌克兰
队积12分,暂时名列第四。(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