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预赛-欧文破门小贝两次助攻 英格兰客场3-0告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04: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02:30(爱沙尼亚当地时间21:30),欧洲足球锦标赛预选赛E组继续展开争夺,英格兰客场3比0完胜爱沙尼亚,乔-科尔先拔头筹,贝克汉姆两度助攻分别帮助克劳奇和欧文进球。同时克罗地亚0比0战平俄罗斯,英格兰将小组积分差距缩小至3分。[进球视频集锦] [视频集锦-贝式弧线重现江湖] [视频-小贝优雅助攻欧文妙绝弹射]

  费迪南德、里查兹、阿什利-科尔、哈格里夫斯、列农和安迪-约翰逊都因伤缺席国家队比赛,而禁赛的鲁尼则根本没有进入集训名单。英格兰上周末在热身赛中1比1战平巴西,布朗、布里奇和克劳奇分别替换卡拉格、肖雷和史密斯出场。英格兰目前在E组中仅列第4,落后领头羊克罗地亚多达5分,大约有1500名球迷同样做客来到爱沙尼亚。

  第6分钟,克拉万禁区边缘外对欧文犯规,贝克汉姆24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稍稍偏出。随后布里奇左路传中,克劳奇的摆渡未能交给跟进的兰帕德,普姆直接没收。第14分钟,贝克汉姆开出角球,莱德利-金头球攻门偏出。第19分钟,贝克汉姆右路传中,乔-科尔停下皮球,欧文传球,克劳奇禁区边缘推射偏出。

  第20分钟,贝克汉姆右路传中,乔-科尔头球攻门偏出。每次铲球和获得任意球都会引发球迷欢呼,但爱沙尼亚仍未获得真正机会。随后孔萨直传特雷霍夫,但特里及时铲球化解险情。第27分钟,克劳奇传球,贝克汉姆禁区外的射门偏出。爱沙尼亚仍未放弃进攻,第36分钟,沃斯科伯尼科夫禁区左侧的射门被莱德利-金封堵。

  英格兰第37分钟打破僵局,布里奇左路传中,克劳奇头球摆渡,乔-科尔胸部停球后15码处转身抽射破门,这是他为国家队打入的第7粒入球。英格兰2分钟后有望扩大比分,布里奇左路传中,但兰帕德头球攻门偏出。第44分钟,贝克汉姆开出右侧角球,克劳奇12码处的头球攻门被没收。第45分钟,罗宾逊及时冲出禁区,抢在沃斯科伯尼科夫之前解围。

  第52分钟,贝克汉姆传球被林德佩里断下,瓦希尔耶夫大禁区左上角附近的抽射偏出远点。第53分钟,贝克汉姆右路任意球传中,克劳奇头球摆渡回门前被解围。英格兰第54分钟扩大比分,贝克汉姆右路反弹球传中,克劳奇12码处头球攻门,皮球吊过普姆入网,这是他近19次为国家队出场打入的第12粒入球。

  第56分钟,特雷霍夫转身巧妙摆脱贝克汉姆和杰拉德的夹击,但最后在25码处的射门被罗宾逊没收。英格兰第62分钟继续进球,贝克汉姆右路传中,欧文远点5码处右脚外脚背弹射破门,这是他第81次代表英格兰出场打入的第37球,上次在国家队进球还是1年前6比0狂扫牙买加的比赛中。第68分钟,代尔换下贝克汉姆。7分钟后,唐宁也将乔-科尔换下。

  第76分钟,杰拉德传球,代尔突入禁区右侧的射门被扑出。第81分钟,克劳奇背后铲倒林德佩里得到本场首张黄牌,他将缺席9月份同以色列的比赛。第85分钟,代尔传球,唐宁22码处抽射被没收。第88分钟,杰纳斯换下欧文。第92分钟,金克禁区左侧左脚抽射,罗宾逊扑救不及,但特里球门线前解围。

  英格兰出场阵容(4-4-2):1-罗宾逊;2-布朗,5-莱德利.金,6-特里,3-布里奇;7-贝克汉姆(68',15-代尔),4-杰拉德,8-兰帕德,11-乔.科尔(76',16-唐宁);9-克劳奇,10-欧文(88',14-杰纳斯)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