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热身赛-范德法特闪电进球 荷兰客场3-1轻取泰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22: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20:00(泰国当地时间19:00),在一场国际热身赛中,荷兰客场3比1取胜泰国。范德法特、海廷加和哈塞林克各入一球。

  泰国队阵中主力宋捞、差曼和苏克索姆基特都因在越南和新加坡的俱乐部赛事缺阵。而荷兰同罗马尼亚在欧锦赛预选赛第7小组中保持积分相同,但荷兰人的净胜球数却落后于罗马尼亚。荷兰上周末在韩国2比0取胜。本场比赛开始仅3分钟,斯内德直传,队长范德法特射入远角,这是他近两场国家队比赛中打入的第3粒入球。泰国险些第10分钟扳平比分,但苏拉西昂门前的软弱射门被封挡出底线。

  第12分钟,邦克汉姆直传通卡亚,但后者的射门被荷兰门将蒂梅尔飞身扑出。落后的泰国很难凭借主场之利给荷兰人制造麻烦。第42分钟,斯内德开出左侧角球,海廷加高高跃起头球破门扩大比分。第55分钟,库伊特传给无人防守的哈塞林克,后者近距离挑射破门。泰国第65分钟扳回一城挽回颜面,任意球高手斯里潘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入网,这才让全场2万名主队球迷稍感安慰。

  荷兰主帅范巴斯滕在赛后说:“我希望泰国学习到某些东西,但我们也是一样。我很满意这个结果,这里很热,特别是赛季结束后大家都很累。或许我们应该更多地把握机会,尤其在上半场,但3比1的比分对我们是个不错的结果。”泰国主帅法拉吉文赛后表示球队尽管失礼,但仍看到积极因素。“我们今天同一支世界级球队教练,我们的表现为进入亚洲杯带来信心。

  荷兰出场阵容(4-3-3):1-蒂梅尔;5-德.克莱尔(75',17-亨特拉尔),3-海廷加,4-马西森,2-梅尔奇奥特(46',12-杰里恩斯);6-德泽乌(75',14-恩格拉尔),8-兰扎特(61',13-德容),10-斯内德;7-范德法特,9-库伊特,11-斯洛里(46',18-哈塞林克)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