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国挑战弱旅恐成最轻松一役 对手主帅是超级德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16:43  东方体育日报

  周三,德国队将在汉堡迎来欧锦赛预选赛的一场重头戏,对手是斯洛伐克国家队。尽管客场4比1大胜对手,但德国队并不能高枕无忧,因为克洛斯正陷于低迷状态,尽管戈麦斯和库兰伊的状态都不错,但勒夫更愿意重用克洛斯,这为德国队的胜利蒙上了一层阴影。不过在听了对方主帅的一番话之后,德国球迷应该可以如释重负了,因为斯洛伐克主帅科奇安居然号称自己是德国足球的超级粉丝。

  “从足球意义来说,我是一个德国人,为此我感到骄傲和高兴。”科奇安在说这番话的时候郑重其事, 并非简单的敷衍。“我一直以来都是德国足球的支持者,去年世界杯的时候,我一直穿着德国队的队服观看比赛的。”作为一个球迷,喜欢德国足球无可厚非,但身为斯洛伐克国家队的主教练,科奇安在大战之前却有如此表态,这听起来总是有些别扭。

  世上没有无缘无故的爱。2006年2月份的时候,科奇安还是德乙球会希根的主教练,而且在此之前他曾在圣保利俱乐部效力多年,踢过多年

德甲也踢过德乙,直到2006年11月份才回到祖国接手国家队。所以,就足球本身而言,科奇安当然对德国足球更有感情。其实,不光他有这种感情,斯洛伐克国家队当中有多名球员都效力于
德甲联赛
,像纽伦堡队的维特克和明塔尔,还有不少球员效力于德乙。就足球本身而言,德国更像是他们的祖国,所以科奇安的表态并没有引起国内的不满。

  在谈到与德国队的比赛时,科奇安有点不战而降的意思:“在这个小组里,我们是不可能再追上德国队的。对我而言,他们是夺冠的热门。当然,我们的目标是追上我们的邻居。”捷克目前领先斯洛伐克5分,科奇安说的没有错,还有希望能追上,但前提条件是必须要战胜德国,而科奇安对此显然并没有太大的兴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