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拉贡内斯透露退休时间表 坦言不召劳尔其实很心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15:51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沈庆丰

  意思很清楚,也很明白,昨天,阿拉贡内斯在接受马德里电视台采访时明确表示,他已经在近日与西班牙足协的领导层进行了一次深入的沟通,而且也直接地向足协表达了2008年欧锦赛后离任的想法。“我已经跟足协谈过了,告诉他们,适当的时候可以寻找我的替代者了,因为明年的欧锦赛结束之后,不管成绩如何我都将离任。我之所以在世界杯之后选择留下,是因为我希望能完成复仇,而一届欧锦赛对我来说,已经足够。”

  这是阿拉贡内斯首次在媒体面前公开自己对国家队帅位的想法。在阿拉贡内斯看来,将球队带入欧锦赛,自己就差不多完成了对德国

世界杯失利的复仇,如果明年能在欧锦赛上取得一个好的成绩,那将是他职业生涯末期的一大奖励。或许是因为下了欧锦赛后离任的决心,69岁的阿拉贡内斯希望能在离开之前改正一下自己的形象。因为始终不征召劳尔入队,老帅得罪了很多的球迷,他现在有了悔改之意:“劳尔是对我的工作帮助最多的球员之一,我相信,在我的任期内,劳尔一定会重返国家队。他第一次缺阵时我没有给他打电话,如果我事先知道会惹出那么多争议的话,我肯定会给他打电话的。我希望我们之间能达成谅解。”

  周三,西班牙队的欧锦赛

预选赛对手是列支敦士登,西班牙队不仅要获胜,而且还想大胜,毕竟西班牙队的实力优势摆在那里。上轮对拉脱维亚的比赛,哈维最后时刻故意得黄牌,本轮他将停赛,巴萨大将提前回俱乐部备战周末的
西甲
联赛去了。媒体对哈维的做法提出了很多的批评,不过,西班牙国家队的队友都为哈维开脱,阿拉贡内斯也认为事情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对我来说,西班牙队的每位球员实力都是一样的,哈维不在,我们有球员能填补他的空缺。”

  尽管对手是典型的“欧洲鱼腩”,西班牙队对列支敦士登历史上也是3战3胜总共打入11球且不失一球,但阿拉贡内斯并不打算雪藏主力阵容,老帅透露,不出意外的话,席尔瓦和华金将主导两个边路,而阿森纳中场法布雷加斯将取代哈维成为西班牙队的进攻核心。对法布雷加斯来说,这场比赛是重新证明自己的好机会。自从西班牙输给北爱尔兰和瑞典之后,法布雷加斯就成了罪人被阿拉贡内斯“冷藏”了,过去3场比赛他未能踢一分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