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米转会最新动态:确认1500万购天才 强援到手却反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11: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昨天宣布了夏季的转会计划,尤文图斯已经完成了一些重要的收购,相比之下,国际米兰方面似乎只是媒体说得热闹,但实际上,国际米兰的夏季计划也在悄悄的进行之中,克雷斯波的留队,菲戈从肯定离队到50%留队,就是国际米兰夏季的第一个成果,就像曼奇尼所说:“克雷斯波的去留决定球队的引援。”克雷斯波的去留决定了,现在国际米兰的引援呢?

  齐沃可能是目前距离国际米兰最近的一个,原定周四齐沃的经纪人贝卡利和罗马俱乐部总经理普拉德的会面被推迟,看来双方很难达成最终的一致了,《足球市场》称,齐沃注定将加盟国际米兰,而罗马方面已经准备做第二手准备,除了胡安之外,罗马俱乐部也向不来梅发去了传真,询问该队的德国国脚默特萨克的价格。

  《都灵体育报》同时报道,曼奇尼已经确认,将向巴西国际俱乐部的18岁前锋帕托出价1500万欧元,这也是帕托违约金的数额,此前,国际俱乐部主席表示:“想要帕托,就要出够他的1500万欧元的违约金。”《都灵体育报》称,帕托将是曼奇尼得到的“礼物”,不过如果波尔图也出相同数额的违约金,那么还得看帕托自己最终做出什么选择。

  相比之下,对于卡利亚里的洪都拉斯前锋苏亚佐,尽管早就已经谈定,无论是球员本人还是卡利亚里方面都没有障碍了,莫拉蒂却显得相当犹豫,一方面是由于克雷斯波确定留队,而雷科巴的去向最终也没有定,不过卡利亚里方面却着急了,俱乐部主席切利诺对《米兰体育报》表到了自己的愤怒:“我感到很惊讶,在和莫拉蒂谈判之后居然还有那么多的麻烦,我们得一直等下去,这是一种侮辱。”苏亚佐对于

国际米兰只是第四或第五前锋,但却是卡利亚里的台柱子,卡利亚里整个夏天的转会都要围绕着苏亚佐的去留制定计划,同时也需要苏亚佐转会带来的资金。

  雷科巴否认了加盟都灵,但都灵还盯着另一名国际米兰球员:36岁的托尔多安心打了两个赛季的替补,但现在他又获得了重新成为主力的机会,拉齐奥和都灵都希望得到托尔多,当然,国际米兰不会轻易放弃一个值得信赖的替补,一番挽留工作势在必行。

  (狄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