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C米兰抛售头号射手真相几何 与巴萨地震交换浮出水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12: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吉拉迪诺表示自己“不能确保留在AC米兰”,而安切洛蒂则表示“如果有人要走,AC米兰不会强留”,这样的说法引起了意大利媒体一片躁动,吉拉迪诺将被推上转会市场了?是的,有可能。

  对于吉拉迪诺,加利亚尼昨天又在拿话点他:“去年夏天,当我们得到消息要打冠军杯资格赛,必须召回球员时,因扎吉不到三个小时就来到了米兰内洛训练基地,我不用多说什么,这是所有球员的榜样。”意大利媒体都认为加利亚尼这番话是说给吉拉迪诺听的,告诉他留在俱乐部就要听从俱乐部的召唤和安排。

  按照目前《都灵体育报》的说法,吉拉迪诺已经不是AC米兰的非卖品,但是AC米兰并不希望用吉拉迪诺交换特雷泽盖,AC米兰已经标价,尤文图斯想要吉拉迪诺可以,需要拿出2400万欧元--这恰恰是AC米兰在2年前引进吉拉迪诺所花费的价格。

  吉拉迪诺发誓自己不会去国际米兰,《米兰体育报》关于“吉拉迪诺交换阿德里亚诺”的说法纯属胡扯,不过《体育邮报》提出了“吉拉迪诺加部分现金交换埃托奥”却存在可行性,如果埃托奥留不住,巴塞罗那需要一个优秀的中锋,而吉拉迪诺无疑是目前转会市场上中锋最好的人选之一,而埃托奥是安切洛蒂认为最符合自己战术思路的前锋。不过唯一的障碍是吉拉迪诺是否会接受去国外踢球。这是目前关于吉拉迪诺去向的两个最新的说法,不过可以肯定的有两点,第一,吉拉迪诺就算转会,也是去与AC米兰等级差不多的球队,而AC米兰仍是他的首选,第二,吉拉迪诺已经不再是AC米兰的“非卖品”。

  当然,事情虽然闹得很凶,但就像《全市场》所说,这并不意味着吉拉迪诺一定走人,一方面,舍甫琴科回归AC米兰的事情基本泡汤,引进埃托奥并不容易,在AC米兰队中,奥利维拉不能信任,因扎吉年龄也大了,只有在敲定一名比吉拉迪诺更出色的中锋的情况下,AC米兰才有可能放人。

  另一方面,《都灵体育报》曾经透露,吉拉迪诺如果离开AC米兰,唯一想去的就是尤文图斯,但尤文图斯已经有了亚昆塔,而且AC米兰标价2400万欧元,这是尤文图斯本赛季转会预算的一半,对于一支多个位置需要填补的球队而言,把一半的资金花在一个人身上是并不明智的,这是尤文图斯很难接受的一个价格。如果去不了尤文图斯,吉拉迪诺很可能还留在AC米兰,对于他是否接受去巴萨,以及巴萨是否会接受吉拉-埃托奥的交换,还没有最新的说法,这只不过是AC米兰的一种意向或者说一种方案。

  实际上,丢掉吉拉迪诺对AC米兰没有一点好处,埃托奥固然优秀,但吉拉代表了一种打法,失去了他,中锋回做和中路抢点两方面,AC米兰都将下降很多,当然AC米兰可以选择留下博列洛,但后者冲击力有余,射门的精确性比吉拉迪诺差了很多,毕竟,12个进球,仍足以让吉拉迪诺成为AC米兰在本赛季联赛的头号射手。

  安布罗西尼昨天也谈到了吉拉迪诺,他说:“我不认为吉拉迪诺在AC米兰过得非常糟糕,球员想要稳定的位置是正常的,这没什么疑问,我相信给他一些时间,他会平静下来,和俱乐部之间会找到一个圆满的解决。”安布罗西尼曾经经历过这样的事情,最终他留下来,而且过得很好,那么吉拉迪诺呢?

  (Men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