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百变皇马竟存不变的"夺冠密码" 谁还敢说他在胡乱花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11: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皇马靠谁取得最后的胜利,是卡佩罗的运筹帷幄?是范尼、罗比尼奥、劳尔在前场的把握机会?是迪亚拉、加戈、埃莫森在中场的攻守联系?还是卡西利亚斯在最后防线上的坚如磐石?最熟悉皇马的《阿斯》,回顾了此前皇马所有的联赛比赛,得到了银河战舰的夺冠密码。

  很简单的思路,在总共22场胜利中,卡西利亚斯+迪亚拉+范尼的组合都出现了,恰好这是一条横跨整场的中轴线,有这三个人,皇马在三条线上就有了足够的力量,同时,也恰好符合卡佩罗的用人逻辑,中场有防守型的工兵悍将,而锋线上则有范尼这样的高产射手,再加一个好门将,平衡的组合。

  卡西利亚斯是

皇马的主力门将,皇马无论输赢他都占了一份,而迪亚拉和范尼从始至终都面临着强劲的竞争,甚至联赛踢了一半,还分别有加戈和伊瓜因的加入,所以能在加盟皇马的第一个赛季有如此抢眼的表现,实属不易。在迪亚拉参加的比赛中,只有0比0打平贝蒂斯,1比1打平赫塔菲,1比2输给塞维利亚,0比3输给维尔瓦,0比2输给拉科这五场比赛没有取胜,足见马里铁腰的重要。虽然卡佩罗在上任的时候曾说过,拥有埃莫森+迪亚拉的组合,一个赛季最多也就输两场,从数据上看,迪亚拉的确有这个“意思”。

  再看范尼,荷兰人说他的目标是帮皇马拿到联赛的冠军,但一个对射手更大的诱惑是欧洲金靴奖的归属,托蒂已经结束了意甲的比赛,范尼还有两场的机会,尤其是皇马迫切需要进球的时候,范尼更不愿意放弃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

  三大关键先生,有两个是本赛季新引进的,皇马饱受质疑的“胡乱”购买没有了立脚点。看来,虽然最后的冠军还没有定论,但本赛季

西甲最佳收购的评选已没有了悬念。

  (明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