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意甲最新转会动态:罗马城欲演叛逃 AC米兰旧将满天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11: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国际米兰、尤文图斯乃至罗马在转会市场按兵不动,但随着多家中小球会新帅入主,意甲的转会市场逐渐升温,《米兰体育报》报道了意甲转会市场的最新动态。

  马扎里帮助雷吉纳在被罚11分的情况下成功保级,因此当他离开雷吉纳签约桑普多利亚之后,新东家给予了他充分的信任,转会市场基本上交给了马扎里,随着新帅的入主,桑普多利亚成为了在夏季转会市场上动作最大的球队之一。

  《米兰体育报》透露,桑普多利亚需要找一个“新的安东尼奥利”,尤文图斯的替补门将,05/06赛季在锡耶纳表现不俗的米兰特成为了首选,此外,巴勒莫的前锋卡拉乔洛可能桑普多利亚攻击型中场德尔维奇奥交换。即将加盟的还有卡利亚里的前AC米兰青年队球员布代尔,同时,马扎里看上了AC米兰和切沃共有的后腰萨马科,不过亚特兰大、卡利亚里也希望得到萨马科。桑普多利亚的目标还有上赛季被AC米兰租借到里米尼的边锋马特里,以及罗马租借到切沃的中场球员布里吉。

  

罗马需要改变左后卫位置上33岁的托内托单打独斗的局面,卡塔尼亚的瓦加斯和雷吉纳的莫德斯托是他们的首选。

  拉齐奥方面,在罗马并不得志的武希尼奇是他们的选择之一,目前武希尼奇有一半的所有权在莱切手上,因此“叛逃”没有想象中困难,如果得不到武希尼奇,拉齐奥将考虑雷吉纳的比安奇或是皮亚琴察冒出来的新星卡西亚。

  帕尔马方面将大有收获,雷吉纳的

AC米兰旧将福贾、佛罗伦萨的布拉西,此外还有卡利亚里的阿戈斯蒂诺都将加盟。

  利沃诺依旧在转会市场上精打细算,两位合同到期的自由球员斯卡利亚(前巴里后腰)和卢森蒂(前卡塔尼亚边路选手)是他们的首选,利沃诺原本还想得到

尤文图斯上赛季租借给阿斯科利的鲍迪安斯基,结果尤文图斯之前就把他租借给了锡耶纳。

  此外,在桑普多利亚得不到机会的巴扎尼将沦落意乙,加盟布雷西亚,当然,布雷西亚如果在最后一轮获胜,有打附加赛冲击意甲名额的机会。

  (Galc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