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肥膘过多场上步履蹒跚 邓加公开指责小罗缺乏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09:07  新华网

  新华网专稿:据法新社6月4日报道,巴西国家队教练邓加说,在巴塞罗那队踢球的巴西队中场主力罗纳尔迪尼奥需要进行更多的训练。

  邓加说:"罗纳尔迪尼奥必须进行训练。他的身体非常好,在场上无人能够阻挡他。但是,罗纳尔迪尼奥缺乏速度,在30米到40米的距离内冲不上去,因此经常被对手丢在后面。"

  邓加认为,卡卡是目前巴西队状态最好的运动员。罗纳尔迪尼奥完全有能力恢复最佳状态。

  西班牙巴塞罗那队的球迷和媒体批评罗纳尔迪尼奥今年以来缺席训练,身体发胖。巴西媒体也说,巴西队教练邓加可能不让身体发胖的罗纳尔迪尼奥代表巴西队参加美洲杯的比赛。(作者:京城二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