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盛欧洲公布英超付费标准 年费巨幅下调月费188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04:30  东方早报

  从今年8月开始,国内3000多万英超球迷将进入“付费看球”的时代;而本月启动的数字电视降价策略,可能让这些球迷得到些许安慰。

  昨日,获得英超2007-2010年大陆全媒体播放权的天盛传媒向早报记者表示,此前,欧足频道每月收费标准为188元,按年计则为1880元;但从本月开始,全年收费标准将被下调至588元,半年费则为388元;不过,月费仍保持以往基础不变。

  在该频道上,用户不仅可收看英超联赛,还可以收看到意甲、德甲、法甲、西甲等欧洲四大联赛,荷甲、葡超等小联赛也都将在该频道播放。

  目前,欧足频道已与国内48家有线电视运营商签署了节目信号的落地合作协议,全国95%的

数字电视用户都可以通过当地有线运营商收看到欧足频道的节目,覆盖了包括北京、广东、重庆、西安等主要城市。在上海,天盛称正在与东方有线积极展开节目落地的洽谈,并有望于近期落实。

  不过,对于免费收看英超时代的一去不复返,仍有众多球迷表示质疑。业界认为,目前中国用户早已习惯免费收看电视,虽然此次天盛下调收看价格,但如何赢得用户的认可,仍是摆在该公司面前的一大难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