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西队主帅邓加指责小罗:他已经有点跟不上卡卡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20:56  新华网

  新华网马德里6月4日电 巴西国家足球队主帅邓加4日在接受西班牙媒体采访时表示,如果著名前锋罗纳尔迪尼奥还想获得“世界最佳球员”的美誉,必须加紧训练,改善身体状态。

  在接受西班牙某电台采访时,邓加直言不讳地说:“卡卡目前是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罗纳尔迪尼奥具备重返世界巅峰的实力,只是他现在有点跟不上卡卡的步伐了。他已经失去了甩开对手的速度和动力。”

  由于身体发胖、经常缺席队中训练,效力于西甲巴塞罗那队的小罗最近饱受西班牙媒体和球迷的批评。尽管目前小罗在西甲已经为球队贡献了20粒进球,但他的状态还是令邓加感到担忧。

  邓加说:“他必须加紧训练。一个处于巅峰状态的罗纳尔迪尼奥是无人能够阻挡的,就像去年一样。”

  小罗上月正式向巴西足协递交了书面申请,要求不随国家队参加6月开始的美洲杯足球赛。他的请假理由是“过于劳累,需要休息”。

  由于参加了2005年的

联合会杯赛和2006年的
世界杯
赛,小罗已连续三个赛季没有休假了。他希望今年夏天能调整身体状态,以期今后能与国家队“再次共创辉煌”,不过他的申请尚未得到巴西足协的批准。(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