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卡卡小罗退出美洲杯内幕曝光 全是小罗哥哥搞的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2日10:45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沈庆丰

  当卡卡和小罗纷纷将美洲杯视为三流赛事而选择放弃时,巴西国家队主帅邓加却在角落里暗自郁闷与恼怒。虽然巴西足协主席特谢拉几次强调,不管巴西队能不能在美洲杯上夺冠,邓加的任期都会延续到2010年,但邓加也很明白,特谢拉并不是一个一诺千金的人,若没有优异的成绩支撑,邓加即便手拿“免死金牌”也无法自保。

  邓加想先用一个美洲杯冠军来给自己镀镀金,但却没想到,队内的两位大牌却公然抵制国家队。邓加非常气愤:“几天前,他们还在电视节目中说想打美洲杯,但很快他们又改了口。在足球中,所有事情都只会持续很短的时间。某一天你可能是最好的,但没人知道未来会怎样,所以我们永远不应该不理会国家队的请求。”邓加的话语中,多少带些威胁的语气。邓加尤其对卡卡的拒绝表示不能接受,要知道,他正在努力将卡卡塑造为新一届巴西国家队的领袖,不久之前,邓加在事先没有任何沟通的情况下,把原本属于小罗的巴西国家队10号球衣给了卡卡,这让小罗不高兴,也让小罗的哥哥兼经纪人罗伯特非常愤怒,因为他们正与赞助商一起大力推广小罗的“10R”品牌。据悉,巴西国家队的赞助商也因此给特谢拉施加了压力。

  但邓加对卡卡的精心栽培并没有获得回报。邓加一个电话马上打到了卡卡的手机上,几次谈话后巴西主帅得出结论,是

AC米兰俱乐部不让卡卡参加国家队比赛,而且,这极有可能还与小罗哥哥有关。于是,一个具体的操作过程被勾勒了出来:小罗的哥哥对邓加非常不满,同时小罗在经历两个赛季的繁密赛程后,也确实需要好好休息,因此,小罗哥哥想到了让卡卡先放弃国家队,然后让小罗步其后尘这一招。卡卡因为得到邓加的喜爱,即便拒绝美洲杯,引发的邓加的愤怒也有限,而因为卡卡退出了,小罗再退出也就顺理成章了,邓加没有话可说。

  事实也的确如此,在卡卡退出巴西国家队后,小罗也立马跟进,而且,两人发给足协的传真上面的巴西足协的地址都写错了,且还错得一模一样。“这一切都是罗伯特搞的鬼,是他利用和米兰的良好关系,说服米兰下令给卡卡,让卡卡放弃美洲杯的。”邓加私下里对朋友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