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两度染红终场再遭点杀 贝蒂斯忍无可忍欲上告欧足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2日10:24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谢勤德

  昨天,正在为保级苦战的皇家贝蒂斯俱乐部公开威胁要将他们告上欧足联,为自己讨个公道。

  在上轮联赛中,皇家贝蒂斯客场1比2负于塞尔塔,中场卡皮与主教练费尔南德斯双双被罚下,比赛最后一分钟被主裁判判罚点球。直接导致球队陷于水深火热。

  赛后俱乐部主席莱昂捅出了一条让人震惊的内幕消息:西班牙足协就是想把皇家贝蒂斯搞到乙级去,因为由他们大力推荐并最终担任职业联盟副主席一职的特瓦斯一直在与足协主席比利亚对着干。莱昂称就在赛前,比利亚给皇家贝蒂斯大股东洛佩拉打去威胁电话:“想想你们推荐到职业联盟的那位好人都干了些什么吧。”

  周二,隶属西班牙足协的竞赛委员会作出决定:因辱骂裁判在比赛中吃到红牌的卡皮被停赛两场,而恶意伤人的巴塞罗那球星罗纳尔迪尼奥却只需停赛一场,这再度激起了皇家贝蒂斯俱乐部的不满。“我不能理解这个处罚决定。”费尔南德斯说,“西班牙足坛已经没有丝毫的公正可言。”

  而短短一天之后,皇家贝蒂斯俱乐部再次被激怒了,西班牙足协公布了下一轮的裁判名单,执法皇家贝蒂斯与奥萨苏纳比赛的是胡梅托·冈萨雷斯,而根据皇家贝蒂斯官方网站的说法,这位胡梅托本赛季已经两次在皇家贝蒂斯的比赛中出现重大误判(对塞维利亚以及对比利亚雷尔):“他是一位不折不扣的反贝蒂斯主义者。”

  “如果他们继续再这样伤害我们的话,我将会找机会与普拉蒂尼先生谈一谈。”与普拉蒂尼私交甚好的法国教头费尔南德斯说,“或许是正式的,或许是非正式的,我会把我掌握的情况完完全全地告诉他。我们不能再这样忍受下去了,我认为这对整个

西甲联赛都有好处,我们必须停止犯错,让联赛回到正确的轨道上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