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多纳多尼欲重现"前尤文组合" 称战鱼腩亦有潜在危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2日09: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将在今晚对阵法罗群岛,尽管外界认为这是一场强弱分明,捞净胜球的比赛,但主教练多纳多尼还是在赛前发布会上谨慎的认为,赢下比赛最重要。

  “这不是牧羊人大卫和巨人的故事(《圣经》中的故事,牧羊人大卫杀死了巨人Goliath),”多纳多尼赛前用《圣经》的故事比喻说,“尽管两支球队实力上有着较大的差距,但是我不相信这场比赛会像报纸上所写的那么容易。与那些榜首的大战相比,这样的比赛总是有隐藏的威胁,我们不要忘记,他们曾经给乌克兰制造的困难,而立陶宛只是在第89分钟才战胜了他们。”

  谈到首发阵容,多纳多尼明言他会给一些替补球员机会:“我将派上一些平时得不到特别多机会的球员,当然,我并不是考虑为打立陶宛保留实力,我现在想的只有当前这场比赛。”

  多纳多尼特别强调了打好开局,早早进球的重要性,他说:“我希望看到我的球队打出激情澎湃的开局20分钟,如果开局不能迅速进球,那么随着时间的退役,比赛就会逐渐进入法罗群岛的步调。”

  “法罗群岛是一支擅长破坏对手进攻的球队,如果他们长时间不丢球,他们就会获得更多的信心,所以我们必须从一开始就给对方巨大的压力。”多纳多尼说。

  在近来的训练中,多纳多尼更多使用皮耶罗和因扎吉的“前

尤文图斯组合”,同时,他很可能派上第三个前锋同时上场,这个人有可能是罗基和夸利亚雷拉其中质疑。

  在其他位置上,门将布冯没有疑问,后卫线上有奥多、卡纳瓦罗、马特拉齐,左后卫托内托的可能性更大,中场加图索和皮尔洛肯定首发,另一个位置还存在疑问。

  (Galc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