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C米兰新国王身价何止6000万 红黑军夏季转会赢得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12: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西队目前已经入驻了伦敦希尔顿宾馆,在巴西国家队一行人当中最引人注目也吸引了最多球迷的无疑是卡卡,刚刚帮助AC米兰夺得了欧洲冠军杯,成为本年度欧洲足球先生和世界足球先生的最热门候选人,卡卡自然是球迷追逐的对象,同时,也是AC米兰在这个夏天一定要挽留的对象。

  知道卡卡的身价,敢对AC米兰开口的俱乐部只有一个:皇家马德里,毫无疑问,除了AC米兰之外,皇马确实是卡卡可以接受的一个俱乐部, 不过在AC米兰和皇马之间,卡卡还是明确表示他选择前者。尽管西班牙媒体表示“卡卡已经对皇马点头”,但在希尔顿酒店接受采访,卡卡表示,只要AC米兰不放人,他就不会离开。

  卡卡说:“显然,

皇马对我的重视让我感到高兴,但是我想让大家清楚,我刚刚跟随
AC米兰
夺得了欧洲冠军杯,在这家俱乐部,我感到如鱼得水,这里就是我的家,无论如何,如果要我转会,必须首先皇马和AC米兰之间达成一致。”

  从西班牙传来的消息称,皇马刚刚得到一笔6000万欧元的注资,希望能够用以收购卡卡,同时,由于AC米兰明确表达了对埃莫森的兴趣,皇马方面表示埃莫森的转会也可以纳入谈判当中,不过皇马方面暂时不考虑把罗比尼奥放入交易当中。

  但对此,AC米兰方面的回答始终是一致的,加利亚尼曾经表示“卡卡105%将留在队中”,实际上形势很明确,皇马想买,AC米兰不肯卖,转会的唯一途径只能是,卡卡像当初埃莫森离开

罗马,或是现在的克雷斯波那样坚持,但显然卡卡的表态让皇马的“如意算盘”很难实现。尽管西班牙媒体说,卡卡随AC米兰拿了联赛冠军和冠军杯冠军,是到了寻求新的挑战的时候了,卡卡却表示:“我还梦想着世界俱乐部杯。”至少在这个夏天,局面已经非常明朗了,即便是6000万欧元,皇马依然买不到卡卡,而对于AC米兰而言,留住队内的灵魂人物和最具号召力的人物,是夏季转会市场上最大的成功。

  (狄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