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尤文收购敲定铁腰首选之人 “软硬天师”塑造全新中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11: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尤文图斯还在寻找新的主教练,但这并不妨碍尤文图斯在转会市场上的速度,从法国的《巴黎人报》传来消息,尤文图斯和波尔多之间已经就法国中场马弗巴的转会意向基本达成了一致,只差敲定最后的细节。

  本赛季对于马弗巴来说是并不如意的一个赛季,由于和主教练里卡多关系恶劣,多次被放在了板凳上,他也因此没有被多梅内克召入本次对阵乌克兰和格鲁吉亚的名单中,这让马弗巴感到非常沮丧,实际上,法国人本赛季已经多次表达了想要离开波尔多的愿望,这一次他是真的铁了心要走人了。

  《巴黎人报》报道称,波尔多和马弗巴的合同目前是到2009年,马弗巴本人没有问题,他非常渴望披上尤文图斯的战袍,尤文图斯和波尔多也已经开始谈判,但是双方还需要在转会费的问题上达成一致。预计马弗巴的转会费在800万欧元左右。

  尽管德尚辞职,但尤文图斯依然是按照德尚提出的,在寻找新援,加强后腰位置上的厚度,尽管科尔西表示:“想要阿尔米隆的不仅仅是尤文图斯。”但是从各界的说法来看,阿根廷人加盟尤文图斯已经没有悬念,不过他和马弗巴的位置并不冲突,阿尔米隆是一个组织型后腰,风格类似皮尔洛,但尤文图斯还需要一个纯防守型后腰,在西索科的经纪人表示“利物浦不会卖掉他”之后,马弗巴成为了尤文图斯的首选,下赛季他和阿尔米隆很可能形成尤文图斯的主力双后腰组合。此外,法国的另一家体育专业报纸《队报》报道,去年夏天从朗斯加盟里昂的阿劳-迪亚拉,也是尤文图斯的另一个候选。

  在主教练方面,佩索托发话了,他也表示“里皮是最理想的选择”,不过里皮依然坚持,在他的儿子大卫-里皮的官司没有最后结果之前,他恐怕很难出山,尤文图斯的新帅人选仍将是一个谜。

  (Galc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9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