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足坛年度收入榜:小罗3270万第1 亨利超切尔西3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10: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体育画报》年度运动员富豪榜上,我们骄傲的看到姚明出现在第六位,来自上海的中国篮球超级明星力压诺维茨基,小舒马赫,索利亚诺,辛格,舍甫琴科等各个领域的超级明星,成为这个美国以外运动员年度收入榜名列前茅的人物。

  谁是地球上最富有的运动员(美国以外)?舒马赫后F1的宠儿西班牙人阿隆索疯长14位,跃居第一。而多达9位足球明星的上榜也再次证明了世界第一大运动的超级魅力。富可敌国的阿布手下就有三位球员入选,足可显示英超切尔西俱乐部不凡的实力。

  在这9位足球明星中来自巴塞罗那的罗纳尔迪尼奥依然高居第一,他比去年上升了一个名次,他的年收入达到了3270万美元,下赛季将转投洛衫矶银河的贝克汉姆同去年的排名没有变化,依然排在“足球圈”的第二位,接下来,分别是第9的亨利(阿森纳),第10的巴拉克(切尔西),11的罗纳尔多(

AC米兰),15的舍甫琴科(切尔西),18的皮耶罗(尤文图斯),19的特里(切尔西)和第20的杰拉德(
利物浦
)。

  从这份排名上,西甲的球员占了两个,英超的球员占了5个,意大利的球队占了两个,这也比较客观的反应了三大联赛的财富附加值。

  以下为排名前20的足球运动员具体排位和年收入:

排名名字国籍球队去年排名年收入
2罗纳尔迪尼奥巴西巴塞罗那(西班牙)33270万
5贝克汉姆英格兰
皇家马德里
(西班牙)
52970万
9亨利法国阿森纳(英格兰)没上榜2140万
10巴拉克德国切尔西(英格兰)没上榜2090万
11罗纳尔多巴西AC米兰(意大利)82070万
15舍甫琴科乌克兰切尔西(英格兰)没上榜1730万
18皮耶罗意大利尤文图斯(意大利)没上榜1570万
19特里英格兰切尔西(英格兰)没上榜1550万
20杰拉德英格兰利物浦(英格兰)没上榜1540万

  (诺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