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班牙训练自相残杀伤及重臣 斗牛士走预赛在危险边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18:46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沈庆丰

  西班牙人习惯称国家队为噩梦,因为“斗牛士军团”历来就是一支噩梦之师,在漫长的历史中,他们很少能给西班牙球迷带来幸福,即便是球员本身,也早已习惯了球迷送上的这一称呼。事实上,西班牙国家队的球员们也知道,他们大多数时候都生活在噩梦当中。

  周二,马竞前锋托雷斯果真在国家队迎来了自己的噩梦,当天球队的训练还不到一个小时,就被皇马后卫拉莫斯在一次拼抢中撞伤,而且伤势不轻。西班牙队医博拉斯在给托雷斯检查后说:“托雷斯的脚踝伤势将不允许他参赛,他需要10到15天的时间来恢复。我无法确定他复出时间,但是我们会密切地关注他的伤势恢复。不久前、实际上就在这个月,几乎在相同的位置,托雷斯左膝就曾有伤,这次重创令其伤情更加复杂化了。”

  2008年欧洲杯

预选赛,西班牙国家队接下来要迎战的对手分别是拉脱维亚和列支敦士登。其中6月2日客场打拉脱维亚,6月6日客场对阵列支敦士登,对手实力不强,两场比赛全取6分是西班牙队的目标,但阿拉贡内斯警告球员千万不可骄傲自满,因为本届预选赛,西班牙队因为自大而吃的亏,可以说是数不胜数。身处欧洲杯预选赛第6小组的西班牙,目前5战仅积9分,排名第三,小组出线的压力非常大。

  屋漏偏逢连夜雨的是,来自瓦伦西亚的席尔瓦、安古洛以及效力塞维利亚的哈维·纳瓦罗均因伤很有可能无法代表国家队打接下来的预选赛比赛。此前一日国家队接受训练的同时,他们三人一直在进行各自的身体康复治疗计划。托雷斯缺席,阿拉贡内斯不得不对锋线用人进行调整,此前莫伦特斯因有伤在身未能入选国家队,老帅招来了奥萨苏纳的年轻前锋索尔达多,但这位

皇马出身的小将毕竟欠缺经验,阿拉贡内斯对他还不是很放心,因此,
西班牙人
队的前锋路易斯·加西亚又获得了入选国家队的机会。让人不解的是,阿拉贡内斯依然不愿意给近期状态不错的皇马队长劳尔一个机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