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C米兰已允许吉拉转会? 红黑军锋将三个理由梦想尤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18:05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庆报道 米兰的市场动作没有国米那么明显,倒是球员的手术一个接一个。

  周二,吉拉迪诺和马尔蒂尼都在比利时安维尔萨接受了马尔滕斯博士的手术,都是膝盖手术。马尔腾斯表示手术成功,吉拉将参加7月23日起的米兰集训,马队没那么快,要等到8月末才能复出。吉拉正好借恢复期认真想想自己的未来,因扎吉回春,罗纳尔多100%首发,加利亚尼又说锋线肯定有个强援到来,加上卡卡又能打第二前锋,那自己就成了绝对的替补。刚25岁,吉拉不想如此残酷。几天前,他找加利亚尼谈过,副主席的意思明确,在米兰没人能保障位置,相信吉拉的能力,但如果要走,没问题,坐下来慢慢谈。

  目前,正式求购吉拉的只有

佛罗伦萨一家,普兰德利很想得到昔日弟子做托尼替代者,可吉拉更想在同等俱乐部间游走,那只有尤文。意媒体列举了他可能加盟尤文的几个理由:一,吉拉从小是尤文球迷,2005年吉拉转会时尤文就想得到他;二,即使一个赛季没有欧战,但尤文不会脱离国际视线;三,能得到皮耶罗、卡莫拉内西等国家队队友支撑,或许还能见到里皮,那就更完美了。有了吉拉,尤文也能放弃早有怨言的特雷泽盖。

  肯扬没来米兰,谢甫琴科转会往后推,乌克兰人上周日晚回到米兰办私事,没和米兰球队碰面,周二他直接前往乌克兰到国家队报到。米兰正关注埃莫森,加利亚尼周一在antenna3电视台做节目时表示:“埃莫森非常优秀,我们对他有意思。”此前安切洛蒂已有态度:“他的特点正适合米兰,正是我们需要的那种。”攻守兼备,巴西后腰能增强米兰中场力度,解放皮尔洛,恰好埃莫森在马德里过得不爽,卡佩罗也要走,如能重回意大利,巴西人当然高兴。他老婆是意大利人,他还不占非欧盟名额。防线上,

罗马基本留住梅克斯,年薪250万欧元,加奖金等约350万,安切洛蒂少了个“最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