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维尔瓦功勋主帅提前宣布离队 小人物移位竟与皇马有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15:29  足球-劲体育

  记者李镇伯报道 上周日,塔姆多用自己在西甲的第110个进球终结了韦尔瓦的联盟杯梦想,同时也让韦尔瓦主教练马塞利诺作出最后决定,下赛季他将不再执教这支安达卢西亚球队。

  马塞利诺在2005年入主韦尔瓦,随后两年和球队同时达到巅峰,2005/06赛季马塞利诺率队升级成功,本赛季又帮助韦尔瓦在历史上首次在西甲保级,这也是马塞利诺教练生涯中最辉煌的成绩,而此前他还从未执教过任何一支甲级球队。尽管马塞利诺帮助韦尔瓦创造了历史,但上轮输球还是让他们提前和联盟杯说再见,马塞利诺此前就已经萌生去意:“如果说再见的话,现在是很理想的时候,下赛季我肯定不会留在这里了。”周三马塞利诺在新闻发布会上公开了自己的决定,俱乐部主席门多萨则遗憾地表示:“我们会永远记着他为韦尔瓦所做的一切。”马塞利诺目前仍没有公开下赛季的去处,此前有消息说贝蒂斯和拉科鲁尼亚都有意邀他加盟,但贝蒂斯正准备和费尔南德斯续约,拉科鲁尼亚方面也否认了这一说法。也有消息称马塞利诺将赴赫塔菲顶替舒斯特,这也为德国人转嫁豪门做好了准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