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联年终打分董方卓最低 英媒体:他需要适应节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09: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对于曼联来说,本赛季是一个比较成功的赛季,红魔夺回了失去的英超冠军奖杯,而且球队也开始变的愈加成熟,而在人员构成方便,老将状态上佳,而新人逐渐挑起大梁。北京时间5月30日,《曼彻斯特晚报》公布了0607赛季曼联队球员的打分最终结果,共有25名球员参加了这次评分。

  球队的第一球星小小罗以10分的成绩荣膺最佳,葡萄牙人同时当选了英超联盟的最佳球员和最佳新人,《曼彻斯特晚报》对他的评价是:曼联队并非一支一人球队,但是如果没有这位优秀的边路球员兼射手的话,球队现在会在哪里?他给了队友们以信心。

  另外还有四名球员通过自己良好的表现得到了9分的高分,他们是后卫里奥-费迪南德和维迪奇,中场斯科尔斯和前锋鲁尼,在整个赛季中,这四名球员稳定而出色的发挥为

曼联队最终夺冠奠定了基础。

  但是效力于曼联队中的董方卓就没这么幸运了,在25名球员中,他被

曼城晚报打出了4分的全队最低。当然,只有一次出场机会对于董方卓来说可以表现的实在太少了。在斯坦福桥他面对切尔西队的防线显得过于急躁,另外加之队友的不信任,得分偏低也就不足为奇。《曼彻斯特晚报》虽然为他打了全队最低分,但是对他的表现也给予了足够的理解,具体的评价是:这位中国小伙子只获得了一次迟到的出场机会,而展示出来的只有他的缺点,很显然的是,他还需要更多的时间来适应英超的节奏。

  曼城晚报的评价符合董方卓目前的状态,缺少正式比赛的机会而导致心态失衡是董方卓目前面临的最大问题。在曼联队风光的表面下,留在爵爷身边对于小董来说更象是一种软禁。在曼联队获得出场机会的可能微乎其微,早点与俱乐部沟通,哪怕是暂时离开老特拉福德,对于小董来说也许会是个更好的选择。(晓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