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亨利亮相京城:纳什艾弗森我都爱 与姚明亲如手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12:11  新浪体育
亨利亮相京城:纳什艾弗森我都爱与姚明亲如手足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阿森纳著名球星亨利在北京郡王府举办见面会,并且回答了人们所关心的很多问题,以下为见面会部分实录:

  大家好!这是我第二次来中国,但是第一次来郡王府这里,和第一次的感觉有很多相似之处,这儿的人民非常热情,这个印象我非常时刻。我非常高兴能够来到这里来。

  在场上自我要实现自我价值,我不想把自己沉溺在过去,我只是一直往前看,足球比赛本身就是这样,比赛过去了就是过去了,比赛场上要随着场上的节奏走,来展现自我,我不是一个生活在过去中的一个人,这是在比赛场上的一种哲学理念。

  生活中我也是生活在现实记实当中,我不是老是沉溺在过去,只是珍惜现在每一时刻,抓紧时间做自己现实生活中的自我。

    视频-亨利闪耀亮相北京 与姚明对话两巨星惺惺相惜

  我自己非常喜欢篮球运动,而且从小也是看着篮球运动长大的,喜欢篮球场上的速度啊,这种魅力等等,真的让我做一位篮球运动员来讲,我恐怕很难成为一个职业运动员,我对篮球运动中的一些重要的比赛,包括现在的季后赛的结果都是了如指掌的。

  我喜欢NBA中的纳什,也喜欢艾弗森。另外我非常喜欢法国的音乐,当然这是我的背景有关,当然我也喜欢其他种类的音乐。我女儿的生日是两天前刚过,我和女儿的关系和很多人有的父女情一样,也会跟她在一起唱歌,包括催眠曲等等,我都会哼哼,也会跟女儿讲故事等等。跟女儿之间的感情就如同很多人所有的,常人所有的父女情一样,这也是体现我自己非常个人,人之常情的一面。

  其实我们知道人喜欢某种颜色可以体现一种性格,我尤其喜欢蓝色,也喜欢红色,尽管这两种颜色不是我经常穿,但是我经常需要穿黑色,包括绿色等等的衣服。

  从现在的角度来讲,中国的足球运动员非常的优秀,有很多的优秀的人才,要取得好成绩,压力也很大的,就看你怎么看待这个压力,有时这个压力会让你喘不过来气,有时这又是一个动力,这是一个契机。我本人在1998年随推法国国家队参加

世界杯的时候,当时我们在巴黎捧杯的那一刻,我至今记忆犹新。
中国足球
运动员应该把压力变为动力在2008年在自己的家门口取得好成绩。

  (大屏幕中姚明向亨利问好,并希望亨利去看他的比赛)

  我知道,但没有见过面。刚才让我很惊喜,但是我也可能让姚明很惊喜,因为我知道姚明的成绩,NBA的战况,我都非常了解,就像姚明所说的,我们是我一种兄弟的关系。

  虽然我自己明年的日程非常的紧张,而且还有欧锦赛,但是姚明发出这样盛情的邀请,我会非常认真地考虑的,来看北京的奥运会的。奥林匹克我从小就关注,从小就看,他觉得奥林匹克就是一个大家庭,大家不分肤色,不分国籍,以及参加比赛,而且参与本身比比赛更重要,对我来说,如果奥林匹克比赛的时间不是那么两个星期,而是时间更长的话,大家会更快乐一些,这个世界也会更和谐一些。

  关于世界杯,下一届将在南非举行,这也是第一次在南非大陆举行的足球盛会,如果有什么进步的话,我是希望这届更上一层楼,上届我们是亚军,如果我们这届能得获得冠军,捧得大力神杯的话,就是巨大的进步,对我来说也是我最后一次参加世界杯,如果我们的球队能进世界杯决赛圈的话,因为首先要进入世界杯决赛圈,才可能谈到拿冠军,因为世界杯是非常的难打的。

  (新浪体育)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