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根廷国家队潜入巴萨皇马间谍 梅西策反队友死磕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12:11  东方体育日报

  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巴西莱真是太有才了,阿根廷国家队在欧洲集训10天,比赛两场,巴西莱竟然安排巴萨天才梅西和萨拉戈萨后卫加比·米利托住在一个房间。《世界体育报》很暧昧地说:“梅西和米利托兄弟的关系原本就很好,但我们可以肯定,接下来的10天他们之间的关系还会变得更密切,更融洽。”

  最近几日,在西班牙有关第三方奖金的话题闹得沸沸扬扬,上轮比赛,据说赫塔菲和拉科分别获得了皇马和巴萨的悬赏,西班牙报纸还报出了具体的悬赏数目,不过,尽管两队在比赛中都竭尽全力,但还是未能拦截对手,也因此都与第三方奖金无缘。但有关第三方奖金的话题并未打住,下轮联赛,巴萨主场对阵西班牙人,皇马客场对阵萨拉戈萨,媒体传出西班牙人和萨拉戈萨又分别得到了皇马和巴萨的奖金承诺,尽管,西班牙人对巴萨原本就存在敌意,而萨拉戈萨也必须要为确保联盟杯席位而战。

  正因为如此,巴西莱将梅西和加比·米利托安排在一个房间,等于不经意地给有关第三方奖金的话题加了一把火。“我们会有时间谈论萨拉戈萨对

皇马的比赛的,因为我和加比现在住在一个房间。”梅西接受采访时,在电话那头笑了,“第三方奖金?我们只会谈比赛本身。”不过,《世界体育报》说,梅西肯定不会放弃任何一个激将萨拉戈萨球员的机会。在这次的阿根廷国家队内,巴萨有梅西和萨维奥拉两名球员入选,萨拉戈萨也有米利托兄弟和埃马尔入选,不过,他们如要密谈,还得避开一个人才行:皇马后腰加戈。

  事实上,不用梅西激励,加比·米利托也对皇马有一种天生的仇恨,当年,他甚至已经完成了转会手续,但却因为皇马高层之间的矛盾,而被皇马以体检不过关为由推出门外。具有讽刺意义的是,皇马队医认为加比的膝盖根本无法承受

西甲的需要,但加比在萨拉戈萨一踢就是4年,而且几乎没有受过伤;相反,当年被皇马队医认为身体完全健康的伍德盖特,却因为伤病几乎没有代表皇马踢过比赛。梅西、萨维奥拉和埃马尔的关系也很好,他们相信萨拉戈萨的“阿根廷帮”会竭尽全力击败皇马,这样他们既帮助自己,又帮助巴萨。“很明显,皇马将会在对萨拉戈萨的比赛中翻船,我们将在下轮反超皇马……”梅西显得很乐观。(沈庆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