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甲飞讯:小罗赞中村俊辅球技 巴萨关键收购突破进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11: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小罗盛赞中村俊辅

  日前,小罗在谈到今年FIFPro评选时特别提到了凯尔特人队的日本中场中村俊辅。

  “我很了解中村。很多次大型比赛中,我都跟他有过交友,像奥运会和联合会杯赛,之后我一直都在关注着他。他和中田英寿是一对了不起的搭档,这两名球员我都很喜欢,他们的球技很高。”

  阿比达尔就个人条件跟巴萨达成一致

  里昂队的法国国脚阿比达尔在接受《世界体育报》采访时透露,自己已经就加盟的个人条件跟巴萨方面达成了一致。接下来,巴萨只要开出让里昂满意的转会费就可以得到这名有着“图拉姆第二”的后卫球员。据悉,里昂的要求是不低于1500万欧元,但巴萨希望可以在1200万欧元上下成交,双方分歧不是很大。

  马竞欲引进雷科巴

  上周意甲结束后,雷科巴表示会离开国米。消息传出后,

西甲的马竞做出了行动。实际上,早在之前马竞就曾经向国米提出过收购的请求,但并没有得到肯定的答复。现在马竞旧事重提,雷科巴本人的意思是希望莫拉蒂允许他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其他俱乐部。

  瓦伦西亚准备开除卡波尼,继续留任弗洛雷斯

  瓦伦西亚主帅弗洛雷斯和经理卡波尼的矛盾众人皆知。《阿斯报》透露,主席索莱尔近日可能会表态,继续在下赛季留任弗洛雷斯,他跟瓦伦西亚的合同到2008年7月到期,这也意味着卡波尼将会离任。一个月前,索莱尔秘密接触了塞维利亚队的经理蒙奇,希望把这位足坛奇人挖到瓦伦西亚。蒙奇还没做出决定,《阿斯》肯定的说,如果他接受了索莱尔的邀请,卡波尼将肯定走人。

  麦克拉伦:是卡佩罗说服了我重新召入贝克汉姆

  贝克汉姆重新入选英格兰代表队,主帅麦克拉伦在谈到这一做法时说:“我必须得尊重卡佩罗在

皇马所做的一切。他面临的问题和我一样,但是他没有犹豫,当贝克汉姆恢复状态后,得到了重用,这改变了皇马。”

  “有一场比赛结束后,卡佩罗说贝克汉姆全场跑了15公里,接下来的那场他又跑了12公里。此外,比赛的最后一分钟他狂奔了80码,制造了一个决定胜负的进球。所以,我召入贝克汉姆并不是为了球迷或者媒体,而是他的状态打动了我。如果过去几个星期你在关注贝克汉姆会理解为什么我这么做。”

  (JoJ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