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亿5000万引出皇马豪华收购名单 4A人上榜已签超新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10: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伯纳乌球迷集体喊出“别走,贝克汉姆!”“留下来”时,皇马主席团慌了。贝克汉姆的离开意味着从下赛季开始,皇马将只剩下劳尔一名巨星。这跟“银河舰队”时代单看名字就晃眼的那支球队相去太远。卡尔德隆不会不知道他是怎么当选主席的,当初许诺的巨星没来,结果反而走了罗纳尔多、贝克汉姆、卡洛斯。他知道即使皇马这个赛季夺冠,球迷也会要求他实践诺言-引进巨星。

  说的容易,可做起来不是那么回事。米亚托维奇上台一年,联系的人不少,关系也打通了很多,但真正取得实质进展的不多。他跟卡尔德隆本来就是利益联盟,既然作不好工作,卡尔德隆随便找个理由就让黑山人退居了二线。现在在皇马大权在握的是前任弗洛伦蒂诺的部下桑切斯,当初引进贝克汉姆就是他的杰作。桑切斯在欧洲人脉很广,接管转会工作后,便制定了引援的大名单,当然,这是一份以巨星为主的名单。

  夺冠的节骨眼上,马德里媒体可不愿惹那么多乱曝光这份名单。于是,巴塞罗那的《世界体育报》把它抖落了出来。桑切斯开出的名单上有四个“A”级人物-鲁尼、卡卡、阿德里亚诺和伊布。巧合的是,这四个人都是弗洛伦蒂诺时代就曾经尝试引进的球员,有过不同程度的接触,这一切自然也在桑切斯的掌握之中。

  既然是巨星级引进,难度自然也很大。鲁尼、卡卡自然不用说,除非曼联、AC米兰放人否则皇马很难得到什么机会,倒是阿德和最近若乱的伊布还有点机会,而且他们手中还有国米一直想得到了卡萨诺做为底牌。

  除了这四个人,皇马在其他位置上也有打算。《世界体育报》透露,上周皇马正式向

罗马队报价1200万欧元求购梅克塞斯,而且桑切斯竟然还跟梅克塞斯本人达成了一致,法国人在皇马将拿到400万欧元的年薪,合同签到2011年,这比它在罗马的待遇可好多了,要知道梅克塞斯在罗马的年薪还不到150万欧。

  此外,皇马还列出了一个收购名单,由于签下了全球最贵的胸前广告商Bwin,巴塞罗那媒体透露皇马今夏用于转会的资金达到1亿5000万欧元,除去上述球员之外,还包括法布雷加斯、海因策、里贝里、特维斯、普埃尔塔以及萨拉戈萨队的萨帕特尔。(JoJ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