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日本国脚稻本润一加盟法兰克福队 签订两年合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05:43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5月29日电(记者时翔)德甲法兰克福俱乐部29日宣布,日本国家队中场球员稻本润一已从土耳其的加拉塔萨雷俱乐部转会到法兰克福俱乐部。稻本润一当天完成体检后,与法兰克福俱乐部签了为期两年的合同。

  据悉,由于加拉塔萨雷俱乐部放弃了与稻本润一续约,因此法兰克福俱乐部无需为稻本转会支付转会费。稻本是法兰克福俱乐部为新赛季而引进的第一名球员,他也是继前锋高原直泰后第二位加盟法兰克福俱乐部的日本球员。

  稻本润一是2006年9月加盟加拉塔萨雷俱乐部的。到离队前,稻本一共参加了25场

土耳其超级联赛赛事,但没有取得进球。在欧冠联赛中稻本参赛5场,为加拉塔萨雷队打进1球。

  出生于日本大阪的稻本润一从1996年开始了他的职业足球生涯,他首先加盟的是日本J联赛的大阪钢巴队。从2001年到2006年,稻本先后效力于英超阿森纳、富勒姆和西布朗维奇队。稻本润一参加过2002年和2006年

世界杯足球赛。作为日本国足球员,稻本一共参加过65场国际比赛,进球数为5个。(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