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找寻卡洛斯接班人皇马三步走 曼联铁卫外还有神秘名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12: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联赛接近收官,转会消息再起。昨天英国《太阳报》称曼联后卫海因策将以500万英镑的价格转会皇马,今天出版的《阿斯》,在转载《太阳报》报道的基础上,还重点分析了皇马未来左后卫的人选,在卡洛斯离开后,皇马确实需要找到左边卫的接班人。

  除了上面的海因策,《阿斯》还给出了一个神秘的名字,塞维利亚22岁的小将普埃尔塔,普埃尔塔一直以来被定义为中场球员,但其实在塞维利亚他现在已经是后防上的定海神针,而且虽然生于84年,身体的力量和速度却已经非常成熟,是西班牙新崛起一代中比较早熟的一位。本赛季塞维利亚表现抢眼,普埃尔塔的表现功不可没,《阿斯》也称这位小将有着一个美妙的赛季。

  另外

皇马还打算进行充分的内部挖潜,比如劳尔-布拉沃这位铁替补,就有可能在非常时期扮演非常角色。自从签下了马塞洛,皇马左后卫的未来其实已经交托给了巴西人,不过由于年龄的问题,马塞洛很难迅速在皇马站稳脚跟,皇马更看重的是他的成长性,在下个赛季,马塞洛仍然很难在队内挑起大梁,这时布拉沃的优点就显示出来。首先是成熟,再有就是拼劲儿。布拉沃虽然很少上场,却是
马德里
媒体比较喜欢的一位球员,就因为他总是能站出来说话,鼓舞全队的士气。攻心为上,皇马明白这个道理,即使能力上同卡洛斯有差距,但能够紧密把队友团结起来这种能力,也不是一般球员能做到的。

  不过,皇马的确需要再买一位来之即战的左后卫,在西西尼奥到来之后,外界一度认为萨尔加多将就此没有了位置,不过事实证明,留下萨尔加多还是非常明智的,西西尼奥的重伤,皇马只有依靠“替补”,左后卫同样是这样。况且,几百万英镑对于皇马来说,也算不上什么大事儿。

  (诺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