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C米兰巨头透露夏季收购计划 称罗尼曾被叫价350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12: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舍甫琴科?我们确实希望引进他。”在周一接受电视三台《点球》栏目的采访中,加利亚尼确认了AC米兰对舍甫琴科的兴趣,“当然,也不是无条件的,经济的问题必须考虑。”加利亚尼接着说。

  透露AC米兰下赛季的主要引援计划,加利亚尼透露说:“下个赛季,将是延续稳定的一年,我们可能会引进一个前锋和一个中场,引进一个前锋,一定会是一个闪亮的名字,当然,这并不影响吉拉迪诺在队中的位置。”

  关于安切洛蒂的续约,以及安切洛蒂日前表示希望2010年执教意大利国家队的想法,加利亚尼表示续约正在议事日程上:“对于安切洛蒂,我们从未考虑过更换主教练的想法,即便是在最艰难的时刻,俱乐部依然非常平静。”

  话题再次回到前锋线的选,埃托奥还是舍甫琴科?加利亚尼打起了

太极拳:“引进他们两个的难度都非常大,”但相对而言,对罗纳尔迪尼奥加盟可能性的评价,加利亚尼更加肯定,“罗纳尔迪尼奥?不可能,他是巴塞罗那的非卖品。”

  加利亚尼透露,真正曾经接近

AC米兰的是赞布罗塔和伊布拉希莫维奇,他说:“我们当时想要他们,而他们也想来AC米兰,在舍甫琴科一离开之后,我们已经决定了,但是能否进入冠军杯将影响到我们的财政收入状况,因此我们必须等待结果,等到我们确定打进欧洲的时候,我们已经得不到他们了。伊布拉希莫维奇和他的经纪人等不及了,同时国际米兰正在邀请他,因此他做出了选择。”

  加利亚尼谈到,AC米兰确实有过在去年夏季夏季引进罗纳尔多的打算,但最终为什么选择了奥利维拉呢?“一打进欧洲冠军杯,我们就向

皇马询问引进罗纳尔多的可能,但是他们要价3500万欧元,这太多了,于是我们转向了贝蒂斯求购奥利维拉。”加利亚尼说。

  AC米兰新赛季是否会引进阿德里亚诺,这一问题遭到了加利亚尼的断然否认:“阿德里亚诺?不,我不认为莫拉蒂会把这样一个球员卖给AC米兰。”

  (Men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