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意媒体分析新尤文蓝图:再锁定3笔收购 维埃里已密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11: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德尚确定离去之后,新的尤文图斯将会怎样,是人们最好奇的,昨天出版的各大意大利媒体都对新赛季重返意甲的尤文图斯的阵容进行了分析。

  《罗马体育报》称,里皮将成为新赛季尤文图斯的舵手,同时尤文图斯的老队长费拉拉将成为球队的助理教练,在新援当中,除了冬季签下的三个人(萨利哈米季奇、格里格拉、克里斯蒂托)亚昆塔、梅斯托、阿尔米隆的加盟已经确定,如果特雷泽盖要走,那么尤文图斯将会尽力购买吉拉迪诺,但有一点可以肯定:布冯将留下来。

  《慢镜头》刊登了所谓“独家消息”,维埃里将在下赛季加盟尤文图斯,波波伤愈复出之后,状态不错,他已经与尤文图斯秘密谈定了一份合同,2年,年薪100万欧元,同时拥有的第三年的有限续约权,与《罗马体育报》一样,《慢镜头》也认为里皮将是尤文图斯下赛季的主教练。

  与《罗马体育报》和《慢镜头》不同,《都灵体育报》对里皮下赛季能否入主尤文图斯感到担忧,与此同时,尤文图斯正在邀请昔日功勋老臣孔蒂担任助理教练。

  对于能否入主尤文图斯,里皮依然“嘴硬”,里皮表示:“如果尤文图斯要我执教,他们会直接邀请我,不过我所说的还是和几个月前一样,我暂时不会复出,”不过里皮的话也没有说死,他同时表示,“尤文图斯对于我来说意味着梦幻般的八个赛季,对于尤文图斯,我只有从心眼里的爱。”

  如果里皮不能入主,尤文图斯下赛季的主教练很可能是维亚利,他将带来马西莫-毛罗,后者将担任尤文图斯的经理,辅佐塞科的工作。除此之外,热门人选还有已经离开了桑普多利亚的诺维利诺,以及目前赋闲在家的老帅特拉帕托尼。

  (Galc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