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泰国巨富着手收购落魄曼城 埃里克森高调示爱竞逐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13:01  足球-劲体育

  记者徐丹雷报道 关于曼城未来主帅的传闻一直甚嚣尘上。此前,远在荷兰的范加尔都和曼城主帅的席位拉上干系。近期,埃里克森、拉涅利、霍利尔成为传闻的焦点。据英国《世界消息报》上周报道,甚至连塞维利亚主帅胡安德·拉莫斯也进入了这场“选帅秀”。《世界消息报》透露,带领赛维利亚屡创佳绩的拉莫斯,已经正式进入曼城的选帅范围。拉莫斯最大的竞争对手是拉涅利。上周五宣布放弃里昂主帅后,霍利尔表示自己将淡出足坛一段时间,这无形中降低了他接掌曼城帅位的可能性。拉涅利和拉莫斯则没有对传闻作出回应。

  在可能的候选人中,埃里克森无疑是最高调的一位。“

曼城是一家很大、很大的俱乐部,有着球迷难于置信的支持。如果我能执教这家俱乐部,那对我来说无疑是巨大的荣耀”,上周接受《曼彻斯特晚报》访问时,埃里克森对曼城高调示爱。“当我担任英格兰主帅时,每一次我来到曼城市政大球场,我都会为球迷的热情所感动,这让我觉得好像回到了家。”埃里克森仿佛意犹未尽:“他们有一座漂亮的球场,现在可能即将有一个新的老板。俱乐部则是一家老牌的英超球会,有巨大的潜力,我也知道他们有做得更好的雄心壮志。如果他们对我表示有意,我会很乐意与他们会面。”为此,埃里克森还澄清他此前接受电视访问时无意执教曼城的传闻,“当时我是说了‘不’,但我刚要分析时,节目时段就到了。等到下个环节,主持人又问了新问题”。埃里克森如此孜孜以求,或许因为他急需一份工作。因为自从去年
世界杯
后,埃里克森就一直赋闲。

  因为俱乐部前景不明,曼城近期走向也很不明朗,球员茫然无依,以至于上周自由转会朴茨茅斯的迪斯汀说,“我不想再等了”!迪斯汀上周转投雷德纳普麾下,此前他已为曼城效力5年。“俱乐部内部一片沮丧和猜测,好像有什么将会发生,这都是因为可能的收购”,迪斯汀说,“但问题是我不能再等了。现在董事会有变化,但我们什么都不知道。谁会来谁会走?下赛季的计划如何?没有人关心。这让很多球员感到灰心!”曼城在上赛季仅名列14,主帅皮尔斯因此被解雇。球队群龙无首,球员也愤愤不平。“往常这个时候,总有人问你‘你想留下还是想走’?现在连这个人都没有!”迪斯汀抱怨。

  要解决问题,还得等曼城早日确定“花落谁家”。据英国媒体报道,泰国巨富他信的收购进程目前正在进行之中,有望在下周正式完成收购。为买下曼城,据信他信向曼城报价1亿英镑。他信在去年就有意入主红军,因为英国媒体诟病的“人权问题”受阻,进而在今年转而投标曼城。5月初,他信正式向曼城宣布收购计划,“一切事情都在平稳进行中”,他信的律师代表表示,“我们期待6月初能正式完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