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科洛奇尼凶狠铲球馋伤卡洛斯 胫骨严重受伤赛后缝5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11:58  足球-劲体育

  记者李镇伯报道 贝克汉姆离队倒计时,卡洛斯也确认不会留下。上周三,巴西人在马德里的卡萨胡安餐厅宴请记者好友,感谢记者们11年来对他的支持的同时,再次确认6月17日西甲最后一轮联赛将是他在皇马的告别赛,“这是一个不会更改的决定”。米贾托维奇终止了和卡洛斯的续约谈判后,巴西人就已经表示会在夏天走人,之所以举行这样一个宴会,是因为一周前西西尼奥在采访中“泄密”,说卡洛斯回心转意打算留下。“他在撒谎”,尽管卡洛斯和西西尼奥是好朋友,但还是戳穿了队友的谎言,“我已经跟他说过这件事,告诉他不要再多嘴,告别皇马、告别国家队,都是不会更改的决定,现在是时候把位置让给年轻人了。”

  “在

皇马的12年我已经拿遍了所有的冠军,马塞洛、托雷斯和劳尔·布拉沃会完成同样的事业,我的3号
球衣
将有新的主人,希望他和我一样好运。很遗憾没能在皇马结束职业生涯,现在我希望可以带着冠军离开。”在伤愈复出后,卡佩罗顺理成章把主力左后卫的位置交还给卡洛斯,对拉科鲁尼亚,尽管巴西人两次任意球机会都让给状态更好的贝克汉姆,但他在左路插上助攻时又让人看到其巅峰期的水平,第35分钟的一次加速过人让埃斯托亚诺夫只能以一张黄牌为代价阻止他。下半时卡洛斯踢得有些心急,甚至很罕见的和对方发生口角,赛后人们才知道卡洛斯发火的真正原因,原来科
洛奇
尼在下半时凶狠的铲球,让卡洛斯的胫骨严重受伤,赛后巴西人被缝了5针。因此,卡佩罗在第88分钟用西西尼奥换下卡洛斯,既是担心他再得一张黄牌就要被停赛,也是因为不想让巴西人的伤势加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