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甲13支球队成范尼刀下鬼 禁区王重返国家队双喜临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11:56  足球-劲体育

  记者李镇伯报道 皇马6连胜,范尼也连续6场比赛斩获进球,一切正如同卡佩罗和米贾托维奇预计的那样,皇马和范尼都势不可挡。事实上,对拉科的比赛,范尼发挥得并不理想,但射手只需要一次机会就可以让对手毙命,第74分钟,科洛奇尼连拉带拽把劳尔放倒在禁区里,只是解围时不慎把皮球踢到范尼身前,反应迅速的荷兰人外脚背卸下皮球,顺势推射把皮球送进空门。这是范尼全场比赛仅有的两次射门之一,终场前他在三名后卫的夹击下一脚不知所以的搓射把皮球直接踢给了看台上球迷。即便如此,荷兰人本赛季的联赛进球数扩大到23个,仍有很大机会争夺欧洲金靴奖,而倒霉的拉科鲁尼亚则成了第13支被范尼破门的西甲球队,请注意,这还只是范尼在西甲的第一个赛季。

  不少人都说范尼运气不错,单提上周六的比赛,荷兰人的确受到幸运女神的青睐。在和安德拉德的三次直接对话中吃尽苦头,但唯一一次和葡萄牙人打成平手就为

皇马带来进球,这是上半时拉莫斯的那个进球,范尼和安德拉德同时抢到第一点,很明显葡萄牙人对落点的判断更准确,但皮球却顺着范尼冲顶的方向落在小禁区内,慢镜头显示这似乎是荷兰人的手球。“更衣室里都在讨论这个进球,我当时完全没有注意到范尼是否手球,但我相信裁判是判断的唯一依据,既然他没有吹哨,比赛就没有停止”,拉莫斯在赛后为范尼辩护。但荷兰人自己却承认,他的手的确碰到了皮球,“我当时本想射门,但是已经抢不到落点,手球只是条件反射,我不想这么做,但不自觉的伸出了手。”

  范尼上个礼拜好事连连,巴斯滕刚刚把他召回国家队,而逃过“手球劫难”也让他可以逃过停赛,“我的运气的确不错,这本该是一张黄牌,并且会让我错过对萨拉戈萨的比赛。”赛后讨论裁判的判罚已经没有意义,至少拉科鲁尼亚输得心服口服,赛后也没有人对结果表示不满,但范尼的好运气代表了皇马近来强劲的势头,正如荷兰人所说的,“联赛现在只剩下180分钟”,只要皇马能把这种运气延续到6月17日,他的最佳射手和皇马的冠军都跑不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