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芬超-迈帕10人客场平奥卢 高雷雷因伤第三次缺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01: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芬超联赛第7轮,迈帕客场1-1战平奥卢队,上半场第42分钟客队梅路伦被主裁判红牌逐出赛场,少一人的迈帕在下半场扳平了比分。中国球员高雷雷由于伤病连续三场比赛缺席,本场比赛战平后迈帕积11分继续列在积分榜第5位。

  奥卢队本场比赛之前7战积8分,位列联赛第9位。本场比赛面对迈帕队,主队志在必得。上半场比赛迈帕比较好的控制住了对手的攻势,并没有出现太被动的局面。但是比赛在上半场的最后阶段出现转折,梅路伦被主裁判出示红牌罚下,上半场比赛双方战成0-0。

  下半时比赛风云突变,主队在比赛刚刚开始就取得领先,第49分钟主队希耶基宁打入一球,比分变成1-0,奥卢队多一人且领先一球。但是迈帕队在这种情况下对对手开展了绝地反击,球队善于进攻的特点被发挥的很透彻,反而是梅路伦进球后有些保守,场面上比较被动。

  比赛在进行到第76分钟时出现又一次转折,这次客队利用一次进攻扳平了比分,得分的是8号海伦纽斯。进球后的迈帕队转为守势,力争保住最后的胜果。奥卢队入梦方醒重新投入进攻,但无奈为时已晚,最终双方战成1-1平。接下来芬超将进入一个为期三周的休整期,高雷雷将在这个期间返回国内。(晓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