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安切洛蒂称夏季必有动作 点名埃托奥符合AC米兰要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7日15: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科欧洲冠军AC米兰带着荣誉返回亚平宁半岛,队员们沉浸在狂欢与庆典中,对红黑军团来说,这个赛季已经宣告结束,最后一轮联赛只是例行公事罢了。但最后一轮却决定着雷吉纳的生死,他们必须全取三分才能最大程度上把握住保级的主动权。

  雷吉纳上轮在落后三球的情况下逼平恩波利,主教练马扎里表示将誓死一搏:“我要求队员用150%的力量去战斗,对米兰时我希望再次看到一周前对恩波利下半时的那支球队。”尽管米兰可能有所保留,马扎里警告队员不能放松:“米兰总归是米兰,不管他们使用怎样的阵容,我们必须去争取自己需要的结果。但愿他们度过不顺利的一天,让我们在进攻和防守两端都做到完美。”雷吉纳本轮缺少两名关键球员,中场福贾和后卫卢卡雷利停赛。

  在米兰20人大名单中,没有卡卡、西多夫、马尔蒂尼等主力的名字,但也不像上一轮对乌迪内斯时启用多名新人,最后一轮安切洛蒂没有召入一名青年队球员。“我们保持了一套有

竞争力的阵容,可以为球迷献上值得尊重的表现,我们不会打破保级之争的平衡。”

  安切洛蒂解释了几名球员的缺席:“安布罗西尼受了点伤,马尔蒂尼、因扎吉和卡卡也遇到一些问题,奥利维拉和古尔库夫本轮停赛。”锋线首发很可能由曾在雷吉纳效力过的博列洛与吉拉迪诺搭档。

  相比无关紧要的联赛,安切洛蒂更愿意谈论未来的计划:“米兰要想留在欧洲足坛的最顶峰,需要增加一些新面孔。如果我们决定买入球员,应当选择那些世界级的球星,我想罗纳尔迪尼奥和埃托奥符合要求。埃托奥可能是目前世界上最好的前锋,其他的我不多说了。”

  “下个赛季我们将参加欧洲超级杯、世俱杯、

冠军杯、意甲和意大利杯五项比赛,所以拥有一批有质量的球员对球队非常重要。梅克斯?他是转会市场上最好的中后卫之一。”

  附:

AC米兰20人大名单

  门将:菲奥里,卡拉奇,斯托拉里

  后卫:博内拉,卡福,法瓦利,格里米,扬库洛夫斯基,卡拉泽,内斯塔,奥多,塞尔吉尼奥,西米奇

  中场:布罗基,加图索,皮尔洛

  前锋:博列洛,吉拉迪诺,因扎吉,罗纳尔多

  雷吉纳大名单:坎帕尼奥洛,普吉奥尼,迪迪奥,埃斯特维斯,莫德斯托,兰扎罗,阿罗尼卡,加齐,梅斯托,特德斯科,米西罗利,纳尔迪尼,巴里拉,阿梅里尼,维吉亚尼,阿莫鲁索,尼尔森,比安奇

  (定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