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重回英格兰小贝有望重披7号 队长袖标非特里莫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7日14:57  东方体育日报

  回归英格兰队的贝克汉姆还有惊喜。在麦克拉伦公布的26人大名单中,即将加盟曼联的哈格里夫斯没有入选,考虑到世界杯后后者接过了贝克汉姆的7号球衣,这次与爱沙尼亚的预选赛,小贝有望重披自己在英格兰的经典号码。

  德国世界杯后,麦克拉伦把贝克汉姆的队长袖标给了特里,将7号球衣给了哈格里夫斯。后者是本届大赛表现最出色的英格兰中场,由他继承贝克汉姆的号码,可见麦克拉伦对其地位的认同。不过由于效力的拜仁这个赛季表现差强人意,与爱沙尼亚的预选赛前,哈格里夫斯似乎没有打动主帅。在麦克拉伦公布的中场名单中,除了熟悉的“双德”和列农外,贝克汉姆和布莱克本的本特利成了国家队的新宠。

  在意识到自己有可能重披7号战袍后,贝克汉姆的心情更加舒畅。他在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已经做好了不只打一场比赛的准备。“我感觉现在的状态非常不错,和我上次穿7号

球衣踢球时一样好。”当有记者提到,他的这次回归很可能是短暂行为,与7号球衣的亲密接触不会太久时,32岁的贝克汉姆却不赞同。他甚至表示,即使自己到了美国大联盟踢球,也不会影响到在国家队的状态。

  “实际上我认为在洛杉矶银河,我一样能保持良好状态,也许比现在更好。”贝克汉姆显然对重夺7号球衣充满信心,“有人认为美国的气候会影响我的训练,但我可以保证,重回国家队,我一定会让大家看到以前那个7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