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皇马2700万先生露出惊人潜质 一招绝活超越卡洛斯耶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7日09: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5年夏天当以2700万欧元身价加盟皇马时,拉莫斯被誉为耶罗的接班人。很快,球迷们发现,尽管几大巨星都在,但那个赛季真正称得上斗士的只有他。对马洛卡进球却孤零零的一个人庆祝时,这个安达卢西亚小伙子再也忍不住了,“我不明白,为什么不进球比进球还开心?!”一些评论家借此认为,这个小伙子有成为皇马队长的潜质。

  过了一年多,拉莫斯的脾气改了很多,比如这个赛季他得到的红黄牌次数已经少了很多,而且还练就从后场发动长传的本领。但没变的是他在场上的拼搏斗志,只要他在场上,不管使用什么方式,总会用自己的行动去感染队友为了所穿的白色球衣而战。从这点说,他也许并不像耶罗而像卡马乔。

  “是的,我就是这样。我希望能够在球场上拼尽最后一分力,哪怕是战死。”拉莫斯说。实际上,对拉科这样强调身体对抗的球队,正合他的胃口。一方面,小伙子身体素质非常优秀,正面的对抗总能占到上风。另外,现在是夺冠的节骨眼上,球队又缺少那种历史上的巨星参照物,拉莫斯也对球迷的胃口。

  所以比赛中,塞尔吉奥和阿里斯门迪“欺负”加戈,拉莫斯会为他出头,克里斯蒂安活跃,他不忘用两记铲球警告一下这位出身巴萨的小将。拉莫斯对进攻的贡献还体现在他的插上和定位球上。“我们在训练中已经演练过很多套路,像主罚什么地方的定位球,谁来抢前点,谁抢后点。”拉莫斯说。

  一般来讲,

皇马开出角球,弹跳出色的拉莫斯多是在小禁区中路或者是后点接应贝克汉姆的传中,原因也很简单:他的身体素质出色,弹跳更好。第29分钟,贝克汉姆开出角球,出人意料的是拉莫斯这次跑向了前点接应错过了落点,但球被劳尔接应射门被挡出,拉莫斯正好回身抬腿把球撩进拉科球门。1比0!拉莫斯兴奋的做起空翻动作,跟一年前在马洛卡不同的是,这次队友们都跑上去祝贺他。

  这是拉莫斯本赛季打进的第5个联赛进球,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进入21世纪以来,皇马后卫单赛季进球最多的纪录。之前,耶罗和卡洛斯都曾经一个赛季进过5球,不同的是他们都得到过点球或者直接任意球的主罚机会,但拉莫斯没有。

  奔跑出色,能打多个位置,头球出色,抢截凶狠,而且还有压上助攻的绝活,身穿4号

球衣的拉莫斯正愈发像耶罗靠近。可是再谈到这个问题是,小伙腼腆一笑:“皇马的队长是劳尔和卡西利亚斯,至于将来会发生什么,谁也不知道,不过我仍然会像现在这样,因为我从小受到的教育就是这样,要死也要死在球场上。”(JoJ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