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皇马黄金风暴扯出真正巨星 四年最强贝克汉姆横空出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7日07: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我看不出有派贝克汉姆上场的理由。事实上,他在皇马这几年没拿过什么冠军。”数轮之前,卡佩罗这样怒气冲冲的回答着西班牙记者们的提问。现在呢?一切都变了。在3比1战胜拉科后,意大利人说:“我昨天跟贝克汉姆说了,你现在处于职业生涯中的最高点,你的状态好极了。”

  卡佩罗没有说错,六连胜的过程中如果没有贝克汉姆后果是不可想象的。尤其是在伯纳乌,出于对英国人的留恋,出于对他球技的赞叹,马德里球迷总是对贝克汉姆报以最热烈的掌声。德-古兹曼一个大滑铲没有铲到小贝,球迷更都是献上嘘声,要求裁判严惩拉科球员。他们明白,这时候要是把小贝铲伤了可不行。

  贝克汉姆就这样扮演着英雄般的角色,毕竟像他这样的球员看一眼少一眼了。上半时,

皇马绝大部分进攻都是由右路发动,但过于直接,真正的机会并不多。转机出现在第29分钟,贝克汉姆换位到了左侧,而且是用左脚传中,范尼扛着安德拉德头球摆渡到门前,拉莫斯补射命中。“好个贝克汉姆,他的左脚一样能行。”进球算在了拉莫斯身上,但评论员看到更多的还是贝克汉姆。

  下半时拉科扳平了比分,关键时刻又是贝克汉姆的助攻帮助劳尔进球,皇马重新领先。当时距离拉科进球只有3分钟,皇马推进到前场,贝克汉姆右脚脚弓传出落点几乎可以用厘米尺测量的传中球,劳尔赢球侧顶,由于距离太近阿瓦特几乎没有反应只能眼睁睁的看着皮球入网。赛后,数名皇马球员和卡佩罗都认为这是皇马能拿下比赛的关键球,而贝克汉姆的传中又是关键之中的关键。

  全场贝克汉姆总共19次把球传进禁区,这比其他所有队友的传中次数还多了6次。现在贝克汉姆的总助攻次数也上升到了6次,第一次超过了古蒂(5次),成为皇马名副其实的助攻王。卡佩罗说:“贝克汉姆状态真的非常出色,他不仅能传中,而且在场上的移动速度也很快。”《世界报》评论道:“有了这样一个贝克汉姆,皇马找到了一条屡试不爽的黄金通道,这条通道很简单,也很直接,它将直通胜利彼岸。”

  赛前贝克汉姆得到了重返英格兰国家队的通知,但对

马德里球迷来说,贝克汉姆在皇马的日子只剩两场比赛,看一场少一场了。小贝自己说的好:“正因为这样,我才更要全力以赴,只有这样才能对得起那些喜欢我的球迷。我要在离开时为皇马拿到一个冠军!”(JoJ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