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卡佩罗赞超强贝克汉姆已多年未见 称皇马完胜无懈可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7日06: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最近一段时间以来,整个西班牙足坛都在讨论“黑金”的问题,拉科是重点怀疑对象。实际情况也正是如此,这样一支拉科在伯纳乌充满了斗志,但获胜的还是皇马。六连胜后,他们距离冠军的距离又近了。

  “是的,我们赢了是因为皇马踢的更好。我们拥有很多机会,而且体能上也占据优势。”卡佩罗赛后对自己球队的发挥很满意,“同以前相比,现在的皇马具备了另外一种精神。当我们全力进攻,即使对方回收的很厉害。当拉科给我们空间,队员们创造的威胁更大。总之,一切都非常重要。”

  3个进球中至少有两个跟贝克汉姆有关,卡佩罗说:“昨天,我对贝克汉姆讲,过去这些年你都没打出现在这样的状态。他很出色,而且速度很快,状态出奇的好。”

  “8轮前,我说过我们会把每场比赛都当成决赛来打。萨拉戈萨同样是一支强大的球队,很难在主场击败他。但是,现在队员们要回到国家队去比赛,对

皇马而言,这不是一个好消息,因为目前我们状态很出色。这很重要,所以要等到那个星期二队员们归队,我们才能知道会发生些什么。”

  “最好的引援不是个人,而是整个皇马。很少有人能有像范尼那样的进球嗅觉,埃莫森和迪亚拉也不错,他们知道控球和防守。现在皇马状况不错,但一切还得等结束国家队赛事后才能下定论,因为那个时候的体能和心理状况都将会和现在不一样。”(JoJ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