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甲-劳尔范尼双双进球 皇马3-1斩拉科豪夺6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7日03:52  新浪体育
西甲-劳尔范尼双双进球皇马3-1斩拉科豪夺6连胜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02:00(西班牙当地时间26日20:00),2006/07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6轮一场焦点战在伯纳乌球场展开争夺,皇家马德里主场3比1力克拉科鲁尼亚。拉莫斯先拔头筹,西班牙国脚卡普德维拉一度扳平,但劳尔和范尼的进球帮助皇马取得6连胜继续保持领先。

  拉科曾于2004年10月在伯纳乌取胜,这也是拉科近51年来唯一一次在联赛客场击败皇马,皇马在另22个主场取得18胜4平。双方联赛历史交锋73场,皇马40胜17平16负占据上风,其中36个主场取得30胜4平2负。皇马继续保持连胜的首发阵容。拉科本赛季联赛客场仅2次取胜,里基因背伤缺阵。

  

皇马开场后就持续施压,但进攻收效甚微。第7分钟,贝克汉姆传中,劳尔禁区内的射门被洛波封堵。反而是拉科险些在第12分钟率先破门,德-古兹曼传球,阿里斯门迪禁区左侧15码处的左脚抽射擦远角立柱偏出。第15分钟,范尼斯特鲁伊解围角球,卡普德维拉20码处左脚凌空打偏。

  僵局难以打破,贝克汉姆第25分钟干扰对方发界外球被黄牌警告,这是英格兰人本赛季第13张黄牌。第28分钟,罗伯托-卡洛斯左路传中,劳尔前点6码处射门被封堵,洛波抢先解围。皇马第29分钟打破僵局,贝克汉姆左路左脚传中,范尼斯特鲁伊远点头球摆向门前,劳尔球门线前的铲射被洛波挡出,拉莫斯跟进补射打入本赛季联赛第5球。

  第36分钟,埃斯托亚诺夫对罗伯托-卡洛斯犯规得到本赛季第9张黄牌。2分钟后,德-古兹曼禁区前铲倒罗比尼奥得到本赛季第5张黄牌,他将缺席下一场比赛,贝克汉姆右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擦近角立柱偏出打在边网。第40分钟,卡西利亚斯接球失误,卡纳瓦罗勉强解围,罗伯托-卡洛斯球门线前解围。第42分钟,贝克汉姆25码处任意球打中人墙,卡纳瓦罗12码处射门偏出。

  第47分钟,塞尔吉奥任意球远射稍稍高出。皇马第51分钟险些扩大比分,塞尔吉奥禁区前对罗比尼奥犯规,贝克汉姆左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打中远角立柱弹回,洛波随即解围。第54分钟,克里斯蒂安和德-古兹曼禁区内的射门相继被卡西利亚斯扑出,随后阿里斯门迪传球,胡安-罗德里格斯8码处的射门又被卡西利亚斯用腿挡出。

  拉科第55分钟扳平比分,德-古兹曼左路传中,无人防守的卡普德维拉5码处轻松推射近角入网。第57分钟,罗比尼奥横传,贝克汉姆禁区边缘的射门打中卡普德维拉偏转,但皮球擦近角立柱偏出。皇马第58分钟扩大比分,贝克汉姆右路传中,劳尔6码处头球冲顶远角入网,这是皇马队长本赛季第7粒联赛入球。

  第63分钟,克里斯蒂安传球,德-古兹曼远射稍稍高出。第68分钟,卡纳瓦罗禁区前对博蒂波犯规,卡普德维拉中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穿过人墙,但卡西利亚斯稳稳没收。皇马第75分钟锁定胜局,罗比尼奥直传禁区左肋的劳尔,科洛奇尼的铲球却送给范尼斯特鲁伊,荷兰人7码处冷静推射破门,这是他本赛季第23粒联赛入球。

  第77分钟,古蒂换下罗比尼奥。随后贝克汉姆左路30码处劲射,阿瓦特扑救脱手险些送给范尼斯特鲁伊补射机会。第79分钟,拉莫斯禁区前犯规,克里斯蒂安右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高出横梁。第83分钟,科洛奇尼绊倒罗伯托-卡洛斯得到本赛季第8张黄牌。1分钟后,德-古兹曼传中,胡安-罗德里格斯12码处头球攻门被卡西利亚斯没收。

  第89分钟,西西尼奥换下罗伯托-卡洛斯,随后伊瓜因换下范尼斯特鲁伊。皇马取得联赛6连胜,主场也是6连胜,近10轮联赛取得9胜夺取27分。拉科遭遇近4轮联赛的第3场败局,近6个客场2平4负未尝胜绩。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4-2-3-1):1-卡西利亚斯;38-M.托雷斯,4-拉莫斯,5-卡纳瓦罗,3-罗伯托.卡洛斯(89',11-西西尼奥);16-加戈,6-迪亚拉;23-贝克汉姆,10-罗比尼奥(77',14-古蒂),7-劳尔;10-范尼斯特鲁伊(90',20-伊瓜因)

  拉科鲁尼亚出场阵容(4-5-1):1-阿瓦特;5-科洛奇尼,18-洛波,14-安德拉德,15-卡普德维拉;8-塞尔吉奥(79',24-贝尔杜),6-德.古兹曼,23-埃斯托亚诺夫(62',7-博蒂波),20-克里斯蒂安,16-胡安.罗德里格斯;10-阿里斯门迪(86',19-巴拉甘)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