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意媒体惊曝德尚辞去尤文教鞭 两大名帅谁接手斑马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6日13: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尤文图斯以无可争议的优势重新返回了意甲,主教练德尚应记首功。在入主尤文的一年内,德尚执教随无大的闪光,但完成了必须完成的任务,在现有球员和状态下,取得了27胜10平2负的成绩,进79球失26球,进球数和控制失球数在意乙均是无可争议的第一名。但就在一片大好形式下,意大利《天空TG24》却暴出了惊人的消息,德尚将辞去尤文主教练的工作,同曼托瓦的比赛也成了德尚最后的谢幕演出。

  德尚与俱乐部的商谈据报道已经进行了几周的时间,而尤文图斯的几位高层并没有就德尚的续约问题达成一致,反而是对法国人持怀疑态度的董事占了大多数。据报道,德尚虽然带队成绩突出,目前已经砍下9分的领先优势,但他同体育主管塞科有着不可调和的矛盾,特别是在即将到来的夏季转会市场上,两人的观点完全不同。

  根据《天空TG24》的报道,德尚已经向总经理布兰科提出了辞职的要求,而布兰科也口头答应了德尚的请辞。根据知情人透露,德尚与尤文是就自己的续约问题谈崩了才选择辞职的,法国人希望拿到一纸到2008,6月为止的续约合同。

  西班牙报纸本周报道了卡佩罗将有可能成为下赛季尤文的主教练,但是卡佩罗在电话门后选择离开了尤文,而且卡佩罗同皮耶罗有着很深的矛盾,这也被意大利媒体看作是一次“不靠谱”的猜想。

  另一个热门人选是意大利世界杯教练“银狐”里皮,但是一向消息灵通的法国《队报》,却报道里皮正与德尚竞争里昂的主帅人选,原里昂主帅霍利尔已经宣布辞去教鞭。

  (诺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